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幻神职业推荐,这4位红10超8000e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0-08-26

导读DNF幻神职业推荐,这4位红10超8000e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DNF目前已经有61个职业了,让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今天本文就来推荐一波现版本的幻神职业,这几个当大号养准没错。

  注:职业无先后排名

  【红眼】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都有大红神。作为国服的亲儿子职业,红眼的地位一直居高不下。在Lv100版本中更是一跃成为幻神职业,要知道固伤职业想要成为幻神可是很少见的。

  并且作为固伤职业,武器锻造能省下一大笔开支,而且上下衣附魔也要比武器百分比便宜很多,也是最适合平民玩家的幻神职业。

  在技能形态和手感方面,红眼自带加速BUFF,而且技能比较狂暴,宛若化身杀戮机器,非常热血。

  【剑帝】

  


  剑帝是老牌幻神职业了,并且在Lv100版本中,凭借一手单端伤害三觉被称为“一刀姐”,一刀秒杀十分震撼。而且剑帝也自带加速BUFF,而且技能大多数比较华丽,攻击范围也比较大,手感非常丝滑。

  但剑帝也有一定的缺点,那就是投入较大。作为百分比职业,武器强化可谓是重中之重,而且拥有副武器的剑帝要比其它百分比职业多打造一把,双倍开支可不是一般玩家能接受的。

  并且,剑帝非常依赖白金徽章,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很难发挥剑帝的真实实力。

  所以,对于想要养大号的高端玩家来说,剑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武神】

  


  武神在三觉之后,算是一位新晋幻神职业了,20S伤害超越剑帝成DNF一姐职业。而且武神的闪电之舞和寸拳伤害超模,搭配CD装的情况下,不仅伤害爆炸而且续航能力十足,妥妥的幻神职业。

  但武神的攻击范围比较近,也比较考验玩家们的操作能力,比较适合一些手法不错的玩家。

  【念帝】

  


  念帝的伤害虽然没有前几个职业那么夸张,但也相差不大。并且作为老牌34辅助职业,念帝的认可程度可是很高的。进团的门槛也是所有输出职业最高的,并且念帝自带加速BUFF,手感一流。爆发能力优秀,尤其是在3觉之后,更是拥有比肩超一线纯C的伤害,十分推荐当大号去养。

  【总结】

  DNF职业虽然很多,但每个职业都有其独有的特色,所以说选择一个适合自己,适合版本的职业非常重要。

  各位勇士们,你们觉得谁才是你们心目中的幻神职业?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