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站街活动又来啦,活动奖励应该如何选择

作者:游马 发表时间:2020-08-25

导读站街活动又来啦,活动奖励应该如何选择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这次更新上线了许多新活动,其中包括了我们熟悉的站街活动,活动的名字叫做套娃妙妙多,玩家需要累积在线达到一定时间,才可以开启套娃,套娃开的越多,奖励也就越丰厚,每天最多可以五个套娃,开启第五阶段的套娃时会累积次数,达到一定次数也可以领取累积奖励,下面就来看看活动的奖励吧。

  


  本次活动需要玩家每天累积在线两个小时,第五阶段的奖励是气功师套娃礼盒,开启后随机获得1-3个一次性增幅器,四阶段的奖励为柔道家套娃礼盒,开启后随机获得10-20个时间引导石,三阶段的奖励是街霸套娃礼盒,开启后可以从根特皇宫、记忆之地、无底坑道、暗黑神殿以及痛苦地下室的特殊奖励重置券中选择获得一张,二阶段是散打套娃礼盒,里面有两个复活币,一阶段为女格斗套娃礼盒,开启后可以从一天的霸王之契约、达人之契约、成长之契约、晶之契约中随机获得一种。

  


  五个阶段的奖励都是有用处的,尤其是街霸套娃礼盒里的奖励,可以选择暗黑神殿以及痛苦地下室的特殊奖励重置券,这很有可能就是军神的心之所念呀,然后就是活动的累积奖励了,领取五阶段奖励次数达到七次、十四次、二十一次时可以领取累积奖励,七次可以领取强势姐姐们的一次觉醒礼盒,里面有三个一次性增幅器,十四次可以领取强势姐姐们的二次觉醒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一个变异的扭转书以及一个异界气息净化书,二十一次可领取强势姐姐们的三次觉醒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一个加九到加十一的装备增幅券神秘礼盒或者一个纯净的黄金增幅书。

  


  那么这个强势姐姐们的三次觉醒礼盒应该如何选择呢,其实按照大数据来说,这个装备增幅券神秘礼盒肯定是加九装备增幅券,但是不排除有欧皇的存在,如果全身没有红字肯定要选黄金书,如果全身红字但不是红十可以选择装备增幅券,如果全身都是红十以上,那么就可以选择黄金书然后打在其他的装备上,然后冲一波高增幅,这是最适合平民玩家高增幅的途径。

  


  其实个人还是偏向于选择黄金书,因为对自己的运气很清楚,加九增幅券想要上十还需要运气,很可能最后等于零,因此还是黄金书靠谱一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