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萌新回归,浅谈忍者cp2.0的优劣以及选择

作者:齐格小飞 发表时间:2020-08-28

导读萌新回归,浅谈忍者cp2.0的优劣以及选择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开门见山,总结忍者cp2.0:中规中矩,都是必选

  1、说它们中规中矩的原因是新cp的优化仍然没有跳出cp1.0版本的优化框架,也就是没有什么创新或突破。

  简评cp2.0

  75大蛇cp:整合伤害,加范围,略微加快演出

  80天照cp:延长判定时间,减cd,略微加快演出时间

  ps:天照延长判定的优化非常好,让这个技能可以轻松偷跑。我之前说过忍者六道六个主力演出都有前戏,所以实战均可

  偷跑1秒。唯独天照是个例外,如果攻击目标在偷跑期间是不可选定状态(比如倒计时的白沙袋),天照只能偷跑0.5秒,多偷跑一点时间就会导致天照第一段搜索敌人失效,从而丢失第二段的主力输出。常见坑爹情况:伊西斯boss瞬移机制会消失0.5秒,此时伊西斯无法被天照锁定,如果此时恰好使用天照将丢其失全部伤害。

  2、为什么都是必选?

  ①首先要强调一点,新cp上线后,45炎舞cp的地位仍然无可替代。对于无法理解我这句话的忍者同胞,现在就可以试一下拿掉炎舞cp去刷图,看看炎舞的占比变化就明白了。

  也就是说,3个cp槽位,炎舞cp要占一个

  ②cp1.0时代,第二个cp槽一般留给40大青蛙。但是自从通过双蓝双绿减cd符文将75大蛇的cd压进六道之后,大蛇的实战地位基本是持平甚至超越cp青蛙了,具体情况如下:

  


  


  这还是无cp大蛇 vs cp青蛙,如果是cp大蛇,大蛇实战地位将超越cp炎舞,变成忍者第一主力,那么cp青蛙将变成“下位选择”,也就是三大护石槽,大蛇要占一个位置。

  ③天照cp减cd效果的利用:

  [天照]

  天照登场立即生成光焰弹

  维持时间内向进入范围内的敌人发射光焰弹

  天照印蓄力时间减少50%

  光焰弹攻击力增加19%

  - 护石附加效果

  八尺琼勾玉每拥有1层天照维持时间增加5%

  冷却时间减少15%

  光焰弹攻击力追加增加14%

  天照cp惊喜的给了15%的减cd效果,将国服天照的cd压到了34.6s,基本持平了大蛇原本的34.3s,这意味着:通过减cd符文,有能力把天照cd压进六道轮回(天照cd低于六道轮回,即同步六道)。

  随着符文槽由6个变为9个,稀有符文可升级成神器符文,可以说为天照同步六道铺平了道路。具体操作如下:

  双蓝一绿符文给75大蛇,双绿一蓝符文给80天照,这样大蛇cd为28.7s,天照cd28.4s,而六道cd为29.9s,至此,忍者主力技能除了风魔手里剑,全部实现了同步六道。

  天照同步六道后,实战伤害占比目测将超越炎舞,仅次于大蛇,变成忍者实战第二主力。因此,三大护石槽,天照也要占一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