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2+2永远的神,毕业玩家也值得每天去刷

作者:剑魂猫幼 发表时间:2020-07-28

导读DNF:2+2永远的神,毕业玩家也值得每天去刷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100版本开放大半年的时间,很多玩家都毕业了神话史诗装备,不过部分非酋还是连个神话都没有见过。而对于平民玩家而言2+2就是永远的神,爆料非常高,也不需要引导石。不过对于部分玩家来说,已经毕业了神话和史诗,是否还要继续刷呢?其实答案是值得的,刷2+2的意义还是非常大的。

  


  第一个,2+2的爆料是碾压深渊的,很多玩家一管疲劳很容易光头,但是2+2却能闪一两个。而且大家也可以通过2+2免费收集史诗图鉴,毕竟版本总是在不断的变化,说不定哪天你身上的装备就不是完美毕业装备了。到时候靠着2+2出别的装备,在换装备的时候也会非常方便,并且2+2也是能出神话的。

  


  第二个,暗魂水晶,如果非常黑的玩家,100级的时候都不成套,那就可以通过暗魂水晶升级成为工作服了。目前关于无法跨界装备有个不知道是不是BUG,把装备继承到传说上,然后再升级成工作服,就可以跨界了。而且未来说不定暗魂水晶也能像之前的材料一样,10个换一个账号绑定的,到时候就可以帮助小号直接毕业了。

  


  第三个,暗魂水晶也可以用来开罐子,1450个材料加200个堇青石可以开一次罐子。玩家们可以考虑一下一发入魂,说不定就毕业了装备。不过对于平民玩家而言,200个堇青石等于200万,开罐子其实是有点浪费的。

  


  第四个,可以用来摸金,要是遇到黑商加百利,出售传说装备的话可以直接买下来,一件装备大概200万金币。然后放到拍卖行差不多400万金币,如果遇到特殊装备这种更值钱。还有BOSS的卡片也是非常值钱的,出一张也有几百万金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