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军神套不如灵宝套?这么厉害啊,不过我还是选择带军神

作者:视度游戏社 发表时间:2020-07-10

导读DNF:军神套不如灵宝套?这么厉害啊,不过我还是选择带军神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今天我的好朋友小江跑过来,说是他在网上看到一个消息,玩家认为的最强特殊套装军神套都是被主播吹出来了的,实际上根本就没有那么强。然后我就静静的看着他说:然后呢?军神强不强有什么关系,现在DNF就是一个牌面游戏,什么时候大佬都不带军神套的话再说换套装吧,反正现在继承又花不了几个钱。

  


  这两天网上一直有人说军神套装不强,而且说的非常有理有据,并且做了很多的测试。

  他们将100级版本里面的所有的特殊套装拿出来做了个比较,我们先来一起看看大佬的分析。

  


  首先是时间战争套装,感觉这个套装是最没有存在感的一个套装。因为这个版本中大家追求的都是高爆发,这个套装是作为一个cd套,最大的作用就是减技能冷却,以及有个复活的机制,但是这个机制并没有得到玩家们的认可,因为现在打团或者组队的时候伤害低根本就进不了团,伤害高的看不上这个机制,有奶和复活币就足够了,为了一个复活而伤害,根本就不是玩家们考虑的范围之内。

  


  然后就是工作服套装,这个套装还不如时间战争套装,虽然这个版本里面工作服的强度一直很高了,但是根本不在玩家的考虑范围内,除了像我这样的非酋(实在不出货能有什么办法)。不过还是想说一句,如果不是军神神话耳环太强了,军神的伤害根本没有工作服高,但是真要选的话,我也会选军神,谁让军神的名气大!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头灵宝套装,灵宝套装和军神套装的争论其实一直都存在。而且在纯史诗的情况下,军神的强度很是一般,但是灵宝输就输在了触发条件上,灵宝给人的感觉就是在耍猴戏,触发条件太多了。现在都是玩家都喜欢简单粗暴,对这件套装是真心无爱!

  


  但是就算分析的这么清楚了,我相信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军神套装,就像大家追求军神神话耳环一样,明明有很多职业并不适合军神神话耳环,但是就因为主播的一句话,大家都把这个神话当成了目标,DNF的现状就是这样你也没有办法改变。

  


  其实我感觉出现大家都只追求同一款装备的情况,最难受的还是那些装备的设计师,玩家95级的时候感觉装备同质化太严重,一直发牢骚,现在100级版本装备这么多,但是玩家又嫌弃装备太多了,追求的又是同质化的装备,我感觉设计师的心态要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