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7.16版本重大福利恐被删除,错过机会后悔莫及

作者:诺斯费拉图 发表时间:2020-07-20

导读7.16版本上线后,100级传说装备能够升级为100工作服史诗套装,这对于起小号的玩家是一大福利。然而近日大家才发现,这一波传说改版还有一个更大的隐藏福利。那么这个官方没有透露的福利是什么呢?下面就和大家聊一聊。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7.16版本上线后,100级传说装备能够升级为100工作服史诗套装,这对于起小号的玩家是一大福利。然而近日大家才发现,这一波传说改版还有一个更大的隐藏福利。那么这个官方没有透露的福利是什么呢?下面就和大家聊一聊。


传说升级史诗大家都已经了解了,但是近日大家发现,升级后的工作服史诗竟然可以继承其他装备的打造,然后跨界给别的角色!这个消息一出,所有玩家都大吃一惊。


其实传说升级的工作服可以跨界并不稀奇,因为普雷装备升级过的工作服同样也是可以跨界的,如图中显示的一样,升级之后的装备并不会有"无法跨界"的字样。


但是众所周知,经过铭刻/继承的史诗装备是不能再跨界的,装备词条里会清清楚楚地写着"无法跨界"。关键就在于100级传说继承了别的装备的打造后仍然可以跨界,这一波操作完全打破了铭刻/继承系统的制约。

以下图中的传说魔法石为例,首先把打造好的史诗魔法石继承到传说装备上,可以看到,继承后传说魔法石是无法跨界的。


然后把传说装备升级成史诗工作服,在升级的操作界面中,工作服同样会显示"无法跨界"。


但是升级之后当我们打开背包,点击工作服魔法石查看属性的时候,就会神奇地发现它并没有"无法跨界"的字样。


说到这里可能很多小伙伴还是不敢相信,那么最后到马杰洛爷爷这跨界试一试,结果证明该装备可以跨界,没有任何问题。

看来传说装备继承打造之后升级工作服再跨界的操作可以说是石锤了,这一消息也引发了玩家激烈的讨论。

一部分玩家认为这是一种福利,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存在即合理。另一些玩家则认为这是一个BUG,迟早都要修复,还警告利用BUG会遭到追罚。还有一些人可能从内心里觉得这确实是游戏的漏洞并不是策划本意,但是现在确实太香了,因此都表达了内心的期盼,那就是希望不要修复这个BUG。

客观来讲这的确是一个BUG,如果是策划本意,那么传说升级的时候,在操作界面就不会显示"无法跨界"的词条,很显然最后词条消失了,这就是BUG的所在。而且继承后还能跨界就会完全打破铭刻/继承系统的规则,挖了这么大一个坑以后肯定是很难填上的。个人认为是策划设计传说升级时,没有考虑全面,广大玩家的智慧是无穷无尽的。

至于有人说利用BUG会不会被追罚,个人认为是不会的。以95版本装备跨界BUG为例,官方发现了BUG之后只是进行了修复,而之前尝过甜头的玩家并没有收到任何处罚,更不会进行回档。


有一说一,这次事件是官方的一次失误,玩家只是正常游戏,并没有破坏游戏规则,修复BUG是必然的,只是时间问题。俗话说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对于想杀小号提升大号的玩家,在修复之前还是可以把握住机会赚他一波,毕竟这次是真的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