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体验服7.16版本活动更新,签到21天送职业自选神器护石

作者:蜗牛游戏解说 企鹅号 发表时间:2020-07-04

导读DNF:体验服7.16版本活动更新,签到21天送职业自选神器护石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拆包体验服更新了很多东西,但真正开服后发现,只上架了2个新活动,有点小失望,因为没有看到大家期待的男枪手三觉,但因为男格斗三觉7.16版本结束,所以按更新进度来说这一个版本应该是要出三觉,所以具体还是等下一周更新夏日礼包时看看会不会上线了。

  因为新副本和公平竞技场内容我们已经做过讲解,所以这次更新主要介绍2个活动的更新部分。

  每日签到得好礼

  


  7.16版本开放新的签到活动,奖励和以前的有所区别了。

  


  签到送的冒险家药剂6个一次,增加力智1400点和50%的三速,但只能在每日副本中适。活动期间共24个。

  


  雷米药剂10个一组。全勤共20个。

  


  96级可用的30%经验胶囊,全勤共4个。

  


  50个时间引导石,全勤共200个。

  


  10点疲劳药1瓶,全勤共4瓶。

  


  稀有护石自选礼盒1个,全勤2个。

  


  1天的王者契约,全勤共4天。

  


  300个魂灭结晶,全勤共600个。

  


  稀有符文神秘礼盒3个,随机获得本职业的稀有符文,全勤共6个。

  


  累计签到7天获得100个时间引导石和50点疲劳药。

  


  累计14天获得100个时间引导石和2个100级传说装备,建议给小号选择首饰,搭配新的时空系列传说有很大的提升。

  


  累计21天获得200个时间引导石,1个神器护石自选礼盒,这一个神器护石自选礼盒应该是本职业技能自选,但是孔位应该是随机的,还有3个本职业的稀有符文随机礼盒。

  总体上来说,作为日常签到活动,免费拿就完事了,但这一个自选神器护石对没有毕业的玩家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世界领主降临

  


  期间进入冥域时空就能获得冒险家BUFF加成,让小号刷这个副本更轻松,但我们还要分析一下活动奖励。

  


  活动分为每日、每周和累计任务奖励。

  


  每日奖励是获得一张记忆之地或者无底坑道的特别奖励重置券。

  


  重置券是特别奖励次数没有之后才能使用,但是目前体验服因为更新不完整,这一个券子打开后获得是冥域时空副本的材料,所以具体奖励还需要以正式服更新为准。

  


  每周任务奖励是只要通关一个黑色魔物庭院副本,拿到1点贡献值就能获得50个时间引导石。

  


  累计通关10次痕迹副本就能获得1件自选的100级传说装备,也就是80点疲劳就能拿到一件100级传说。

  


  累计通关20次痕迹副本可以获得200个冥域时空的印痕,因为每次通关随机掉落8-10个,相当于多刷了20次副本。

  


  累计通关50次可以获得400个冥渊时空的印痕,这样计算下来,一个角色只需要三天的时间就能完成这一个累计任务(多号一天完成),加上副本掉落的材料数量有1000个材料,只需要一周就能拿到一件自选的时空传说首饰了。

  


  完成累计任务1-3后就能获得终极奖励,一个变装玩具,并且是可以重复使用的.

  


  COS的应该就是这个叫做禽兽施不拉丝的外观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