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周年庆符文获取途径盘点 完美毕业不是梦

作者:我是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0-07-02

导读周年庆符文获取途径盘点 完美毕业不是梦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自从魔界大战在95版本末期更新以来,我们都是坚持每周2次魔界大战,就算是100级深渊版本,疲劳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也会花费60点疲劳,挑战每周2次的魔界大战,不是为了神器护石,因为神器护石早就毕业了,而是为了完美的稀有符文。就目前来看,符文完美毕业的玩家屈指可数,因为符文的获取随机性太强,想完美很难啊。就以我的大号而言,魔界大战全勤,神器护石毕业,但是神器属性重锻一直没能如愿,然后需求的狮子吼符文,更是离完美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为了让自己符文尽快完美,早日离开魔界大战,秀儿给大家盘点了100级周年庆期间,可以获取符文的方式,助力大家早日符文完美,也让自己能够早日符文毕业。

  【一】刷图获取

  每周两次的魔界大战,还有每周一次的每日“护石”任务,是获取符文的主要途径,这里特别提醒,每次刷图前,都检查一下是否接了每日任务,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忘记,其次是难度方面,强烈建议组队困难模式,现在的100级装备的伤害下,不带奶的情况下,都可以如入无人之境,组队不会花费太多时间,而获得的符文却是单人模式的2倍。

  


  【二】活动获取

  【1】周周惊喜乐开怀活动,累计两周,可以获得6个本职业稀有符文随机礼盒,只需要每周刷4次推荐图即可获取;

  


  【2】战令系统第三季,等级达到20级时,高级战令中有3个本职业神秘符文,随机获取本职业高级或者稀有符文。

  


  稀有符文,作为魔界大战最难毕业的部位,一直以来送的都不多,而且从来没有送过自选符文,我们获取的符文,大多数都是没有用的,这时候,我们需要借助符文合成系统,来赌运气出自己需要的稀有毕业符文,在合成的时候,一定要读懂规则,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个人的合成经验如下,大家可以参考借鉴。

  【1】普通合成:把所有的普通符文全部拿来合成,无脑一直点即可,赌运气出高级符文,这里特别注意,必须选择普通合成,才有几率出高级符文,绝对不要选择“当前职业合成”,只能出普通符文。

  【2】高级合成:我们的目标是稀有符文,同样把所有的高级符文,选择合成即可,再次提醒,不要选择“当前职业合成”。

  


  通过第一步和第二步的合成后,我们会得到许多稀有符文,这时候,我们在合成的时候,有两种选择:

  【1】对于非本职业的稀有符文,就用普通合成,将有几率获取本职业/非本职业稀有符文;

  


  【2】对于本职业稀有符文,有用的就收藏,没有用的,就用“本职业合成”,这样可以随机100%的获取本职业稀有符文,说不定就毕业了。

  


  最后,符文的完美毕业,是一个长期艰巨的收集过程,目前我们可以有两种选择,一是坚持刷魔界大战,利用合成系统追求完美,二是等送,现在已经送本职业随机稀有符文,相信离送自选符文,不会太远了。也就是说,早打早享受,晚打就等送吧!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神话装备天天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