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100级版本,国服再现频道爆满,老玩家泪目:“我们的青春回来了”

作者:电竞龙猫酱 发表时间:2020-04-06

导读DNF100级版本,国服再现频道爆满,老玩家泪目:“我们的青春回来了”

  还记得那一年夏天,DNF游戏登陆国服,一瞬间占据了整个游戏版面,网吧里玩游戏的10个就有9个是阿拉德勇士,可谓是人气爆棚,当时的频道也是每天每个时段都是爆满,特别是周末,完全是挤不上线,每当看到这些爆满的频道的老照片,都是满满的怀念!

  时隔12年,DNF频道爆满的现象,在4月5日凌晨重演!如图所示,在2020年的4月5日凌晨1点到5点,游戏频道再现了2008年的辉煌,每一个大区的频道,全部爆满,玩家想进频道,要刷新几次,才会出现“拥挤”频道,但是,选择“拥挤”频道,也不一定能进得去!这一幕是让老玩家们泪目,不仅感叹:“那个熟悉的DNF回来了!我们的青春回来了!”

  原来,在4月4日0:00到4月5日1:00,DNF游戏停服一天,在4月5日的1:00开服,由于DNF的疲劳值系统是每天6:00刷新,各种每日副本的次数,也是6:00刷新,因此,4月5日的凌晨1:00到5:59分,对于勇士们来说,尤其重要,为了不掉队,只能充分利用这一段时间完成4月4日停服没能完成的任务和活动。

  凌晨1:00-5:59分之间,玩家们要刷每日2+2,要刷剩余疲劳值的深渊,单角色的玩家比较轻松,1个小时内就可以完成,然后下线睡觉!但是多角色玩家就只要熬夜几小时,刷完疲劳再下线!也就是说,800W勇士集中在凌晨1:00-5:00这个时间段上线刷深渊,于是再现了多年不见的“频道爆满”,这就是属于DNF玩家独有的青春!

  不得不说,100级版本深渊模式的回归,对勇士们来说,诱惑是多么的大!就秀儿本人来说,也在4月5日凌晨,定了闹钟让自己起来玩DNF,这真的是好多年不见的情况了!不过比较尴尬的是,我在凌晨0:00起床,去更新了游戏显示没有开服,就下线了,结果完美错过了1:00的开服,在每日进度上,比其余玩家慢了1天,也少刷了1天的深渊,现在很懊悔,真正的勇士,不愿意落后于人!

  结束语: DNF游戏真的有一种魔力,玩了12年还不会觉得厌倦,就从这次“凌晨频道爆满”事件可以看出,地下城与勇士还将继续辉煌下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