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狂人被水友戏弄,刷这个地方必出神话?打俩小时只得一就成

作者:双眼皮讲游戏 发表时间:2020-04-03

导读DNF:狂人被水友戏弄,刷这个地方必出神话?打俩小时只得一就成

  


  目前深渊模式已经成为主流,多数玩家已经被神话装备冲昏了头脑,就好比狂人一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苦刷红玉诅咒俩小时,最后只获得一个称号。昨天是每年一度的愚人节,虽然DNF中并没有活动出现,但玩家们还是缺少不了乐趣的所在。狂人在昨天晚上刚刚开直播,就有玩家在直播间中表示,只要通关红玉诅咒就会必出神话装备。对于比较“新萌”的狂人来说,居然还不知道有红玉诅咒这个地方了!再加上深渊爆出神话装备太难,这个地方居然必出神话,这一点让狂人瞬间感了兴趣,在水友的再三怂恿下,狂人终于决定去尝试一下。

  


  


  因为狂人的剑魂需要刷深渊追寻神话装备,而这个地方刷一关是需要4点疲劳的,所以狂人并没有用剑魂去刷,而是用自己的小号红眼去刷的。在刚刚进入红玉诅咒这个地方的时候狂人还是半信半疑的地方,觉得这么好刷的地方真的能爆出神话装备吗?但随着层数的增多,难度也逐渐增加,慢慢地到了30层之后刷起来开始吃力,到35层之后每个怪上万管血对于狂人来说简直就是压力山大。随后又听信的水友们28号可以加状态,当时因为狂人认为退出去之后就不能再进了,所以等到疲劳刷完才放心的退出去。

  


  当再次进入的时候已经是37层了,因为难度越来越大,28号刚刚放出去就被怪给秒了,这让狂人非常尴尬。到了40层之后,狂人的红眼在一个图除了二三觉之外,所有技能都放完了,而且还没有把房间里的怪给秒掉。不过狂人并没有放弃,经过两个小时的时间,最后终于通关了!随后狂人兴高采烈的去领取奖励时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因为领取的宝箱里并没有开出神话装备,只开出一些材料。随后直播间里的水友都纷纷刷出“愚人节快乐”,狂人这才明白过来,今天原来是愚人节啊。

  


  


  不过狂人也并不是什么都没有获得的,在通关完成之后狂人,达成了神之境界的成就!要知道这个称号是必须通关50层红玉诅咒才能够获得的。再加上目前难度太大,几乎稍有玩家能够通关,毕竟里面是不能够用复活币的,如果死掉的话就得重来了。不得不说,狂人真的像“新萌”一样,有的时候就连装备的事情都搞不明白,当然这也或许是狂人为了节目效果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