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旭旭宝宝偶遇拍卖行战士,本想嘲笑一番,看到耳环老实了

作者:游戏贝贝 发表时间:2020-03-30

导读DNF:旭旭宝宝偶遇拍卖行战士,本想嘲笑一番,看到耳环老实了

  DNF:旭旭宝宝偶遇拍卖行战士,本想嘲笑一番装备,看到耳环老实了

  在DNF这个游戏里面,经过了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各个职业也是产生了非常多的玩法,除了最高打造的史诗套之外,拍卖行战士也是在DNF里面兴起过一段时间的流派。顾名思义拍卖行战士就是装备全靠拍卖行直接购买。

  


  拍卖行战士在之前的版本里面特别的吃香,尤其是安图恩版本各个装备百花齐放,拍卖行战士通过叠加属性有着不输于史诗套的伤害,备受玩家们的喜欢。但是伴随着版本的变迁,拍卖行战士逐渐消失在玩家的眼中。

  


  尤其是在这个全民史诗的时代里面,传说装备只能成为垫子了,但是在最近旭旭宝宝就遇到了拍卖行战士。可以看到这个拍卖行战士的右边基本上全部都是传说装备,而旭旭宝宝第一看到也是惊讶于这套装备的属性,本想嘲笑一波这位玩家,但是看到耳环宝哥愣住了。

  


  这位玩家虽然说右边传说居多,在当前版本明显不够看,但是他的耳环却是旭旭宝宝梦寐以求的军神神话耳环,当宝哥看到耳环之后想要嘲讽的嘴瞬间就收住了,一气之下更是直接关闭面板开始刷图。

  


  军神耳环可是旭旭宝宝一直以来的梦想,他很多水友和朋友都是出了军神耳环,但是唯独他什么都没有,不少水友调皮一下经常会给宝哥发一些军神耳环的图片,以此来炫耀,而宝哥虽然说每次都不上心的样子,但是他内心真的无比渴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