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神话不刷深渊也能拿,白嫖地下城了解一下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0-03-29

导读神话不刷深渊也能拿,白嫖地下城了解一下

  刷深渊在100级版本的重要性想必小伙伴们已经有所体会,这时深渊票就成为了小伙伴们非常需要的物品,那么每天免费4次深渊小伙伴们有没有听说过呢?下面笔者就与小伙伴们分享一些个人看法。

  


  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都位于德洛斯矿山,需要小伙伴们到达100级并且完成对应外传任务才可以进入。副本每次进入消耗8点疲劳值,每天不限制进入次数,但每个副本特殊奖励每日只能够获得2次。

  


  这两张副本进入完全不需要任何门票,并且同样也有几率获得100级史诗装备和神话装备,材料上可以获得暗魂水晶、堇青石、怪物卡片、时空引导石和时间结晶,与100级深渊副本智慧的引导获得物品几乎相同。

  


  智慧的引导每次需要消耗18个时间引导石,如此一看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的性价比瞬间就高了出来。

  同时这两张副本还有机会获得100级传说装备,不可交易传说装备可以增加小伙伴们的传说灵魂,到时候对跨界活动的2把强12锻8武器非常有帮助,而可交易的传说装备可以直接变现增加收益。

  


  虽然性价比非常之高,但是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的特殊奖励每天分别只有2次,一共才4次的特殊奖励并不能让小伙伴们消耗全部疲劳值,只可以当做每天的4次免费深渊,相当于每天为小伙伴们节约了72个时间引导石。

  


  从难度上面来看,只要小伙伴们的角色是95级装备毕业,一些活动送的打造就可以让这个角色轻松通关智慧的引导冒险级别。

  痛苦的地下室和暗黑神殿冒险级别在难度上要略高于智慧的引导,小伙伴们需要在95级装备毕业的基础上,再略加深度的打造才能够相对轻松的通关。

  


  对于装备较差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刷这两个副本的普通模式,与智慧的引导相同,普通级别的产出与冒险级别是完全一样的,只是冒险级别在几率上有所提升。

  


  这样看痛苦的地下室和暗黑神殿在100级版本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所以对于深渊票并不宽裕的小伙伴来说,先利用主线任务升级,尽早的刷每天4次的免费深渊要比从96级开始就只靠深渊升级来的划算。

  


  小伙伴们需要注意,痛苦的地下室和暗黑神殿虽然特殊奖励具有获得神话装备和史诗装备的机会,实际BOSS掉落也是有机会获得100级史诗装备的。

  凭借这点,对于比较缺少深渊票的小伙伴,或者是小伙伴们不想为小号投入深渊票,可以选择每天满疲劳去刷这两个副本,利用BOSS掉落可能出现史诗装备的机制来加速大号的毕业速度。

  


  深渊在100级版本地位重新回归,深渊票也再次成为广大小伙伴们的刚需,而痛苦的地下室和暗黑神殿正是作为加速小伙伴们的毕业速度和降低对于深渊的投入而存在的副本。所以小伙伴们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一定不要忘记每天刷这两个副本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