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最惨玩家,100级版本更新到现在,竟没出过一个史诗神话

作者:阿拉德勇士 发表时间:2020-03-26

导读DNF最惨玩家,100级版本更新到现在,竟没出过一个史诗神话

  这几天应该是不少DNF玩家经历过最黑暗的时刻了,虽然大家都知道神话装备就在深渊中等着我们来拿,但是现在真正刷出神话装备的玩家却没多少。有多少玩家为了这个神话装备而每天起早贪黑,各种玄学都用上了,甚至连狄格瑞之血都有玩家用上了,可惜最后还是没用。

  除了神话装备可遇不可求之外,新的100级史诗装备同样爆率感人。尤其是刷到自己本职业能穿的史诗那是真的难,感觉枪剑士的武器是真的毒瘤,基本上都是枪剑士的武器。

  可能有不少的玩家都经历过一整天的深渊光头,但是比起下面这名玩家来说没有比这更惨的。这真的是DNF最惨玩家,100级版本更新到现在,竟没出过一个史诗神话,连续光头一个星期没见过史诗。

  这名非洲玩家从100级版本更新到现在已经连续刷了一个星期的深渊了,每天满疲劳刷了222把深渊了。一般玩家刷了这么多深渊就算是没有出神话装备,那么至少也能刷出十几件史诗装备的。但是这名玩家却连一件史诗装备都没有刷到,知道现在还没有解锁金光灿烂的成就,这是真的悲剧啊。见过惨的,但是这么惨的玩家还是第一次看到,连续光头一个星期没见过史诗不服不行啊。

  可能是大多数玩家们的爆率都非常感人,看到比自己还要惨的玩家网友们纷纷表示:舒服了。传说中10%的深渊爆率怕不是全体玩家一起算的吧,狗托和非洲玩家平均下才有10%的爆率,这就可以看出非洲玩家的出货几率有多的低了。

  可能我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吧,有的狗托刷了300把深渊就出了近100个史诗装备,神话也都出了好几个。而有的非洲玩家两百把却连一个史诗装备都没有看到,果然这游戏是真的非常看运气。

  不过比起深渊光头还要难受的就是好不容易遇到了七彩柱子,结果竟然掉线了,这才是最惨的事情啊。大家出货后切记要立马捡起来,截图掉线那真的是要怀疑人生了,有谁经历过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