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还在费力硬刚百级本?这些技巧你一定不知道

作者:木已成舟 发表时间:2020-04-02

导读还在费力硬刚百级本?这些技巧你一定不知道

  百级版本已经过去一周多了,积极参与的小伙伴们应该对各个新副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百级副本只有普通级和冒险级,相信大家也发现了百级副本的冒险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打造不是很好的95装备刷起来略微费力。

  事实上很多副本都是有小技巧的,这里给大家整理一些高效率获取副本奖励的技巧。

  


  巧用消耗品道具

  这里最先要提的是两个被玩家们遗忘了很久的强力道具——人偶28号和神圣祝福药水,老玩家们一提就懂了,新玩家们可能比较陌生,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28号是一个花花人偶,进图的时候会给我们加一个光之兵刃的buff,直接提升34%的技能伤害。而且人偶不算是玩家单位,副本不会因为人偶而变成双人本难度,完全是实打实的伤害提升。不过需要注意,人偶阵亡后BUFF图标还在但实际效果会消失。

  获取方法也很简单,如果是老玩家背包里都能翻出几十个,没有也可以从拍卖行中购买,几千金币一个,性价比极高。

  


  神圣祝福药水即复活药,进图时吃一个,在20分钟之内角色死亡会自动复活,复活效果保留复活币的刷新技能机制,但是HP和MP只有30%,配合上回复药就基本是一颗复活币了。

  药水本身的20分钟CD也是随着复活刷新的,也就是说复活一次可以吃一次,可以无限使用。药水在拍卖行就能买到,价格不高,对于复活币紧缺的小号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一种刷技能大法。

  


  日常三药。由于前几个版本团本的限制用药,大家可能都快把这些日常药水忘记了,现在感觉打起来费劲的图都可以吃上,你会感觉到伤害有明显的提升。

  三药是指斗神之吼秘药、顶级力量/智力灵药、精神刺激灵药,感觉自己容易死的图还可以吃上顶级生命灵药。其中顶级药水系列不会因为退出地下城而消失,使用的时候半小时吃一次即可。在拍卖行都能很便宜买到,不想花钱买的也可以用红玉髓在托比或卡斯卡拉处兑换低配版。

  


  


  以上道具都是笔者亲测可以在百级的日常副本中使用的,甚至不能使用复活币的红玉诅咒地下城都能用复活药代替,感觉刷图吃力的小伙伴可以备上。另外一些小伙伴背包里可能还有其他的绝版道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使用即可。

  


  副本难度取舍

  百级副本基本都分为普通和冒险两个难度级别,其两者之间差距很大。普通难度一身白板装备都能轻松通关,而冒险难度没有一定装备水平会很吃力。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装备来进行取舍了。

  


  智慧的引导普通难度和冒险难度的装备爆率都是一样的,只是冒险难度会多掉落一些智慧结晶碎片,对于伤害不足的小号来说完全可以舍弃那点材料选择刷普通模式。

  


  根特皇宫、无底坑道和痛苦地下室一系列地下城共有三个难度,普通和冒险难度的产出是一样的,但是爆率和材料数量有差别,所以这几个图应该先打普通模式过渡,装备有了一定起色就尽量向冒险模式靠拢。

  


  关于挑战模式,在版本初期无论是新手玩家还是大佬玩家都不是很推荐去打。难度极高,即使是95毕业一定程度打造都很费劲,而且奖励上还将神话装备换成了可交易的史诗和传说,对于现在想要刷到毕业装备的小伙伴来说性价比极低,可以作为百级毕业后大佬的摸金图。

  


  无相冥渊的两个图也分为了五个难度,第1、2狱可以获得深渊邀请函,3、4、5狱可以获得百级史诗武器罐子的材料,奖励数量跟难度挂钩,但是因为奖励本身不算特别丰厚,所以尽量选择通关速度快的难度是上策。

  


  红玉的诅咒难度随着层数增加逐级递增,前几层难度不算高,虽然奖励是账号互通,但是角色之间的层数是各自计算的。也就是说我们如果打后面的层数比较费力,可以选择多个角色刷5、10、15层宝箱,到最后选择五个最好的宝箱领取即可。

  


  部分副本速刷小技巧

  无相冥渊、记忆之地、红玉的诅咒一系列有精英怪的地下城,在伤害不够秒boss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先绕道把精英怪打了获取增益buff,再进入boss房间。

  


  智慧的引导的房间是连在一起的,地图中掉在任何房间的物品都可以在刷完boss后用移动物品捡起来,所以前面的房间完全可以不用浪费时间捡东西。奶爸玩家也可以一图直接放太阳,直到boss都能生效。

  


  痛苦地下室中攻击房间中的吊灯会给玩家增加buff,有红、绿、蓝三种,可以多次攻击来切换随机buff,一般来说红色的加伤害buff是最好的,但也可以跟boss打持久战选择防御buff。

  


  另外地下室的冒险模式小怪血非常厚,装备不行的角色要交大技能才能秒杀,到了打精英和boss时就只能等CD慢慢磨,大大降低刷图效率。

  这时我们可以利用地图的陷阱,在有小怪的房间中间都会有一个圆盘状的大陷阱,这个陷阱对小怪的伤害极高,小怪在里面不用几秒就自己死了。所以我们可以用一些特殊装备、技能或者道具把小怪都聚到陷阱上,再跳到中间开关上触发陷阱,从而做到不交技能秒杀小怪。

  


  值得一提的是,矿山的四个地图每天限定的只是翻牌的额外奖励,拿完之后继续刷boss依然可以出装备(且有随机深渊球出现),在没有深渊票后可以当作免费的深渊来刷。

  


  红玉的诅咒想拿高层奖励可以多备一些复活药水和28号,打到高层打不动了就一直吃复活药水用刷技能大法用力怼(其他副本打不动也可以用)。

  


  多使用一些技巧可以让副本难度下降几个级别,刷取奖励轻而易举。以上就是笔者对百级新副本的一些通关小技巧了,如果还有知道其他骚操作的小伙伴欢迎补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