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玩家发现一方法,可提升60%彩色柱子几率,结果却是自欺欺人?

作者:大鹏侃游戏 发表时间:2020-04-02

导读DNF玩家发现一方法,可提升60%彩色柱子几率,结果却是自欺欺人?

  在100版本深渊里,史诗已经不是玩家最想要的了,神话装备属性强大一件抵住一套史诗。但是爆率低到令人发指可以说1%都不到。出现神话装备的时候会有所预报,就是深渊的柱子会变成七彩的并且怪物变成类似狄瑞吉的家伙,所以玩家在打最后一个房间的时候都希望自己能够遇见七彩柱子,而不是紫色的,虽然紫色也能够出史诗,但几率还是太低了。有玩家发现一个技巧,可以让自己深渊遇见七彩柱子的几率提升到60%,他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虽是彩色,却出普通史诗

  这个方法很简单,深渊的设定是神话或者许愿史诗出现的时候,会变成彩色柱子。神话装备不好出,那深渊毒瘤还不好出吗?现在版本哪些装备能被成为毒瘤?枪剑士称第一,没有人敢称第二,尤其是对于男鬼剑女鬼剑来说,明明看外观就是自己的武器,名字也是带刀,剑之类的捡起来发现却是枪剑士的。虽然在职业热度和人数上,枪剑士处于倒数的位置,但是在深渊爆率上绝对能排个前三,尤其是周四更新后,策划更是把武器的爆率提高了最近几天我一直爆的都是武器,一个首饰都没见过。

  


  这位玩家把所有的位置都许愿成枪剑士的武器,这样一来遇见彩色柱子的几率竟然变成了60%?不得不说玩家的运气挺好的,至少出现史诗的几率很高,那么我们如何辨别这两种情况下彩色柱子,哪个是神话装备呢?还是从怪物上入手,神话装备出现狄瑞吉,(长得像)许愿的话依然是正常深渊的怪。所以遇见彩色柱子先别急,慢慢打看看是不是自己许愿的史诗出现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玩家都是为了图一乐!哪个人不想看到七彩柱子呢?有的玩家甚至用补丁把深渊所有的柱子都改成了七彩的,想要以此增加神话的爆率。但是玄不救非,氪不改命,就像两个人组队,当柱子变成七彩的那一刻已经注定好是谁的了,你再努力也是白费。100版本的玄学深渊方法多如牛毛,但是真正有用的却少之又少,现在被证实的只有频道法,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欧皇频道,连旭旭宝宝都相信这个。

  当你的七彩柱子爆出来普通史诗,想必心里多多少也会出现一点失落,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于这样的方法是否认同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