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第一剑帝有多强?100级装备达成后,一个三觉秒洞察之眼BOSS

作者:毒奶粉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4-03

导读DNF:第一剑帝有多强?100级装备达成后,一个三觉秒洞察之眼BOSS

  作为第一剑帝,黑一阿旭原本100级装备达成,本该享受“打桩王”的称号。然而,还不到片刻的时间,就被旭旭宝宝红眼追赶上,两者之间的差距犹如鸿沟!不过,就算是如此,黑一阿旭的剑帝,仍旧不可小觑,目前暂居打桩第二的位置,一个三觉技能,就秒了洞察之眼先知BOSS,超幻神实在太强!

  随着深渊的深入,大部分的主播玩家,通过“爆肝”的方式,大号史诗装备逐渐毕业。当然,神话可遇不可求,又无法进行跨界,要完美爆出来,难度无疑很大。但史诗装备,在多号党主播面前,还是挺轻松能达成的。黑一阿旭为了给剑帝毕业,身上装备跨界了一半,好不容易积攒下的智慧结晶,这下全都没了!

  


  而剑帝“5+3+3”组合达成后,在没神话装备的情况下,其站街力量已经破9100,物攻也达到15W的程度,冷不丁还以为是剑宗!毕竟剑帝在我们印象中,属于那种面板较低,很不起眼的存在。而今,出现一位剑帝,物攻都破15W,这就有些夸张!百级史诗装备四维加成高,加上黑一阿旭剑帝红15起步,面板高一点不稀奇。

  


  未有神话装备的前提下,黑一阿旭到修炼场,实测剑帝的打桩伤害,一跃破1.3W亿之多。作为超幻神职业,又实现了三觉,装备还打造这么强,能打出1.3W亿的伤害,也是意料之中。不过,这并非黑一阿旭剑帝最终伤害,神话提升比较大,奈何角色脸太黑,一直都没爆出来。

  


  剑帝100级史诗达成后,黑一阿旭有些“膨胀”,就找了奶爸大硕,一起去打洞察之眼。虽然这个副本,在当前百级版本中,难度是最高的存在。但是,在黑一阿旭剑帝面前,依旧脆弱不堪,有了大硕的奶爸辅助,一个三觉技能,打出了4.2W亿的伤害,BOSS先知血量随即清零!只能说,黑一阿旭的剑帝太强了,同职业第一实至名归。

  


  当然,要是旭旭宝宝的红眼,跟专属奶爸“挤挤”,一起去打洞察之眼副本,凭借100级史诗装备,同样一个三觉技能,也可以轻松的带走BOSS先知,没有一点的难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