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首个未转职斗帝名望2.0w 105级版本前圆梦

作者:DNF心情屋 发表时间:2021-10-24

导读“助手”名望榜推出后,“斗帝”强者一目了然,各大区数量挺多。名望为主的时代,跻身2.0W“斗帝”境界,这是跨入105级版本前梦想,让不少玩家为此奋斗。已转职的角色,“斗帝”遍地走,并不是太稀奇。而未转职“散人”玩法,达到“斗帝”名望,这可太不容易,但已经有玩家实现!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助手”名望榜推出后,“斗帝”强者一目了然,各大区数量挺多。名望为主的时代,跻身2.0W“斗帝”境界,这是跨入105级版本前梦想,让不少玩家为此奋斗。已转职的角色,“斗帝”遍地走,并不是太稀奇。而未转职“散人”玩法,达到“斗帝”名望,这可太不容易,但已经有玩家实现!

  不转职名望榜来了!首个“斗帝”女鬼剑士现身

  未转职形成“散人”派别,虽没有强力伤害,却能够乐在其中。不过都比较好奇,走上未转职“散人”的玩家,究竟装备有多强?基于“助手”名望榜缘故,未转职角色也同样适用,能查看排名状况。只是当逛了一圈,62个职业都扫过后,2.0W“斗帝”名望,只有一个人突破!

  

360截图20211017100857390.jpg


  这是一位女鬼剑士,并未进行转职,打算玩“散人”。装备增幅12起步,黑鸦+希洛克+奥兹玛融合SS,也都已经“究极体”,佩戴21年双至尊。在100级版本末期,能跨进2.0W名望值,以不转职的身份,让很多人竖起大拇指。

  

360截图20211017100909321.jpg


  在女鬼剑士名望榜中,可谓独树一帜,首个2.0W未转职存在。“散人”没无色技能,团本真正意义上“混子”,伤害简直挠痒痒,连刮痧都算不上。能够装备成型,离不开“钞能力”,坐金团当老板,把名望值堆上去。

  

360截图20211017100922412.jpg


  红12“散人”较多,但名望值2.0W仅一个

  在男鬼剑士名望值榜中,有位“斗圣”强者显眼,其装备打造也不差,红12增幅起步,奥兹玛融合SS装备凑齐,不过细节是硬伤,比女鬼剑士差些,从而没能挤进2.0W“斗帝”。眼尖的玩家发现,名望榜第三名是“君莫笑”,当初号称“第一鬼剑士”,但还是年轻了,隐藏的神豪太多,不愿争夺这些虚名!

  

360截图20211017100934289.jpg


  名望榜的出现,让韬光养晦的神豪,都逐渐浮出水面。娇小可人的守护者,别看是稀有职业,也有走“散人”的神豪,装备增幅12层次,双至尊都给了她。可惜败在了细节上,明明能轻易化身“斗圣”,却名望值在1.8W左右。

  

360截图20211017100951305.jpg


  由此可见要想名望值高,不光跟装备增幅有关,细节同样不能忽视。当细节弄得比较差,名望值出现欠缺,在105级版本前挤进“斗帝”,这就变得很难!未转职玩法太艰辛,能打造红12左右,已经算是极限,没人愿意把全部资源,都倾斜给无伤害的职业。

  

360截图20211017101002331.jpg


  就算是增幅14又如何?仍旧是“混子”,打奥兹玛攻坚战,连个普通的怪物,都只是挠痒痒而已。所以“散人”可以去玩,但需适当才行,鉴于这种情况,“斗帝”才仅女鬼剑士1个,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

  个人总结

  随着后续版本的发展,装备属性越来越强,名望值加成增加,未转职职业“斗帝”强者,也会逐渐变多,不过100级实现2.0W名望值,这才具有意义。105级“斗帝”遍地走,已经不稀奇了,没那么珍贵,未转职实现成就感降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