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百级版本基础小科普,盘点经常遇到的误区

作者:长城守胃君 发表时间:2020-11-22

导读上篇文章主要对回归玩家关于深渊方面和一些游戏里面新增的改动进行了解答。不过笔者收到不少留言,希望笔者跟他们说说关于团本和装备需求问题。所以笔者整理了一些热门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希望也能帮助到其他回归勇士。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上篇文章主要对回归玩家关于深渊方面和一些游戏里面新增的改动进行了解答。不过笔者收到不少留言,希望笔者跟他们说说关于团本和装备需求问题。所以笔者整理了一些热门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希望也能帮助到其他回归勇士。

  

1.png


  Q:目前版本有哪些多人副本?主要用途是啥?

  A:除了日常类和深渊副本外,其余的副本大致可以分为团本和高难度副本两个部分。

  目前3大团本包括超时空漩涡、普雷和希洛克三个。

  高难度副本则包括洞察之眼和魔界大战两个。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所有团本和高难副本均设有单人引导模式,我们可以在拥有入门级装备——100级传说的前提下,轻松应付全部的副本(注意:现版本的过渡期打造并不贵,请尽量稍加打造,避免白板装备进图)。

  

2.png


  超时空漩涡主要用于制作超界系列史诗(100级史诗工作服防具的胚子)。

  普雷团本则主要用于制作普雷专属特殊和首饰(100级史诗工作服特殊装备和首饰的坯子)。

  此外,超时空和普雷均有着较高的摸金收益,副产物不渝之咏可以供我们兑换大量成长类道具,且产出的卡片等也能够给我们带来金币收益。

  希洛克团本是现版本最顶级的副本,供我们获得希洛克装备,用来和100级史诗进行融合,对100级史诗进行额外的属性强化。

  

3.png


  Q:刚回归我该刷哪些副本?

  A:目前游戏对玩家的角色培养路线其实有一个很清楚的指引。在游戏菜单的右下角内,大家可以点击小书图标,来查看自己当前的装备水平和具体推荐培养路线。

  

4.png


  Q:洞察之眼有什么用?怎么进入?

  A:用来加快我们100级史诗毕业的副本,同时有着较高的摸金收益。

  进入前需要完成主线任务-到达高处的道路,之后点击频道按钮,找到特殊区域,就可以看到洞察之眼频道,选择进入。

  

6.png


  奖励为暗魂水晶和暴戾搜捕团搜捕团灵魂。

  暗魂水晶可将100级传说、95超界史诗防具和95普雷特殊/首饰升级为特定的100级史诗,即老玩家常说的“工作服”,强度在100级史诗中位于中上级水平。

  

7.png


  暴戾搜捕团的灵魂攒够1260个即可兑换1个“百变怪”史诗箱子,顾名思义,打开该箱子可以选择获得1件100级史诗装备(武器除外),且后续能够自由变换成任意100级史诗装备(武器除外),帮助我们100级史诗更快成型。

  在制作完百变怪史诗后,多出的材料我们还能在NPC洛巴赫处购买史诗罐子,加快毕业。

  

8.png


  

9.png


  

11.png


  Q:洞察之眼难不难,组队时候会不会不要萌新或者回归?

  A:刚回归的话是有一定难度的,进老玩家的队伍也会比较难,游戏内也考虑到这一点设置了单人引导模式,在全身100级传说装备的情况下即可进行挑战。

  引导模式难度会大大降低,如果勇士们怕通关不了,可以先把副本内的精英怪打掉,给我们带来增伤、复活币使用上限增加等多个BUFF,通关更容易。

  有条件的话也可以选择稳定的金团或者找到老玩家大部队公会,一起玩耍效率会更高。

  

12.png


  Q:工作服是啥东西,强度如何?能当毕业选择吗?

  A:获得的暗魂水晶可以在新的城镇切斯特小镇处,找NPC杜罗西,将100级传说装备、95级超界防具以及普雷首饰/特殊装备升级成100级史诗装备。

  工作服强度在所有装备中排名中上,是完全可以当作一个很好的毕业选择。要是出了工作服神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13.png


  Q:希洛克团本是啥?回归能参与么?难度如何?

  A:可以参与,但是刚回归装备和对职业的熟悉程度不一定足够应付团本的机制,建议先有一定的装备基础,比如100级传说套装、散搭100级史诗,并拥有一定的附魔打造后从单人引导模式玩起。

  

15.png


  Q:目前版本需要重氪么,平民玩家和低投入玩家能否正常游戏。

  A:游戏内的很多活动都会送给我们一定的打造。以前版本较为昂贵的红字目前成型也很快。大部分的道具通过时间累积也能达成目标。

  在前期我们可以先从单人引导模式的副本玩起,后续成型以后再考虑参与团本。如果手头有点富余的勇士,可以考虑入手一些限定礼包进行细节完善,更好的打造也能帮助大家更好进入团本。

  

16.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