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喜提13 百级版本冲击高强化增幅的小知识

作者:月月樱 发表时间:2020-11-21

导读当我们装备、打造基本成型之后,要想让角色属性再次得到提升,那么八成是离不开强化和增幅了。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当我们装备、打造基本成型之后,要想让角色属性再次得到提升,那么八成是离不开强化和增幅了。因为高强化、高增幅的装备一旦强化/增幅失败,那么装备本身也会消失,所以虽然有装备强化/增幅保护券存在,但是一来保护券的价格有点高,二来失败了就要重新打造,所以在之前版本里面很少有玩家敢于冲击高强化、高增幅。

  不过随着100级版本到来,冲击高强化、高增幅的小伙伴明显也是变得越来越多了。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改变呢?原因只有一个——装备铭刻/继承系统的出现。

  通过装备铭刻/继承系统,我们可以把95级史诗、100级神器/传说/史诗/神话装备的打造进行转移,这么一来我们就可利用这个途径来安全无风险地冲击高强化、高增幅了。

  利用装备铭刻/继承系统冲击高强化、高增幅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可以简单分成以下几步。

  1、获得胚子装备,目前主流胚子装备为95级哈林史诗、100神器装备、100级传说装备。

  2、合理利用游戏内的资源和金币,将胚子装备进行强化、增幅。如攻坚战的增幅书,就可以给胚子装备打上红字,进行增幅。

  3、一旦胚子装备强化、增幅等级高于我们目前佩戴装备的强化、增幅等级,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装备铭刻/继承系统来转移打造了。

  顺带一提,如果我们的小号上面有大量的强化、增幅资源,如不可交易的强化券、强烈的气息等道具,也可以用小号进行打造,然后通过NPC马杰洛对装备进行跨界,最后再利用装备铭刻/继承系统来进行打造转移。

  方法就是上面的方法,不过细心的小伙伴们也发现了我在介绍胚子装备的时候列举了三类装备,那么我们选择哪一类装备最合适呢?其实那就要因人而异了,这三类装备都有各自的优点,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

  一、95级哈林史诗

  95级哈林史诗通过三个副本制作。如果是制作95级哈林史诗武器,通过黎明裂缝、断头谷这两个副本制作;如果是制作95级其它哈林史诗装备,通过黎明裂缝、强袭模式制作。

  将95级哈林史诗作为胚子装备,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时空石商人这里利用精炼的时空石对胚子装备进行强化。

  目前版本,除了通关普雷每日可以获得8~20个精炼的时空石外,我们也可以用堇青石兑换时空石。堇青石的价格非常低廉,用这种方法强化比直接强化可以节省不少资金。

  二、100级神器装备

  100级神器装备最大的优点就是获取渠道非常丰富,而且成本也是非常低。

  其中最直接的获取方法就是通关根特皇宫获得诺斯匹斯的文书,然后在NPC琳赛兑换100级神器装备。另外我们在刷根特皇宫的时候,也有一定几率直接获得神器装备。

  除了根特皇宫之外,我们每个月也可以在冒险团商店的冒险硬币商店兑换3个100级神器装备。

  三、100级传说装备

  100级传说装备的获取途径和100级神器装备有点类似,主要有2个:

  1、每日3+3,无底坑道和记忆之地,利用副本获取的材料兑换或者通过副本掉落直接获得。

  2、冒险团商店获得,每月可以兑换1件100级传说装备。

  和100级神器装备想比,100级传说装备的制作周期明显长了不少。不过,它也有自己的优势——在NPC杜罗西这里,我们除了可以用材料兑换传说装备之外,也能兑换3张传说武器专用+10强化券,提升效率。

  另外100级传说装备的强度也不低,在我们没有获取到毕业武器之前,可以那它来过渡。

  总而言之,因为装备铭刻、继承系统的便利性,我们冲击高强化、高增幅也简单了很多。只要有足够的胚子,就算没有装备保护券也可以随意冲击了,不用担心装备碎了角色属性降低。

  当然,即使是强化装备胚子,也不能掉以轻心,公会商店的强化秘药,提升强化几率的称号、宠物,我们在强化的时候也要用上。

  为了节约成本,各个活动的资源也要充分利用。比如目前的阳光彩虹水果汁活动就提供1张+10装备强化券、5个强化的奥秘以及每周10个凯丽的强化器,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兑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