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当初风靡一时的版本玩法,你体验过几个?

作者:隔壁的小红花 发表时间:2020-11-18

导读12年的光阴转瞬即逝,DNF陪着勇士们从少年走到了中年。对于很多玩家来说,DNF已经不是一款简单的游戏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12年的光阴转瞬即逝,DNF陪着勇士们从少年走到了中年。对于很多玩家来说,DNF已经不是一款简单的游戏,而是整个青春的缩影:僵尸王复活币刷没,第二脊椎半小时通关,锤王波罗丁的制裁,59级到60级的地狱之路……这12年间还有很多勇士们富有创造力,创造出很多逆版本的“邪教流”打法,引领了一个时代。那么你使用过哪个呢?

  红眼怒气战士

  提到逆版本的打法就不得不说红眼的怒气战士这一玩法。在86版本,85史诗的强力程度有目共睹,而作为勇者装备的暗之血迹6+终极鲁莽3却能够与其抗衡,很多打造良好的怒气战士甚至可以在安图恩团本中带两个酱油,其强度不言而喻。极限的加强怒气爆发单个技能伤害、缩短怒气爆发CD达到无限怒气,这套6+3一度被认为是当时红眼唯一一套可以媲美史诗套的异界套装。

1.png

  猴戏白

  剑魂的外号有很多,但是最响亮的莫过于猴戏白这一外号了。同样是86版本,当时的剑魂作为基数第二的职业但却屈居二线,无奈之下只能通过发动各种可以增加伤害的装备道具后换回输出装进行输出。当时一大名场面就是剑魂在BOSS门口前猴戏20秒,随后进BOSS再20秒真男人,通过这一操作确实大大提升了剑魂的伤害和剑魂的可玩性。

2.png

  奶爸无限太阳

  奶爸奶妈无限系列之一。之前的版本CD装非常的好用,部分职业的技能甚至能达到无CD,其中以奶爸尤为著名,因为其无CD的技能居然是一觉!当时穿着一套CD装无限扔太阳,第一个太阳结束后马上切回输出装,然后你就会闻到显卡和BOSS一起燃烧的味道!

3.png

  奶妈无限核弹

  由于奶妈的奶量核心是智力,所以可以为队伍补充一定的伤害。但是均衡存乎万物之间,奶妈的伤害注定不会高,此时就诞生了无限核弹的玩法。相较于奶爸,奶妈的首饰和特殊装备均可带输出装,同时80技能可以达到无CD的效果,一轮卢克可以打出20-30个80技,同时伤害非常可观,整体画面就像核弹一样。

4.png

  肩白里鬼、肩白跳斩

  一代版本一代神,魔战肩的加成下使剑魂唯一一次跻身到幻神职业之中,随后虽然魔战肩被巨削,但是90版本新兴起来的肩白跳斩又成为了黑科技,奈何连大部分剑魂玩家都不知道这个玩法。小花当年实测,跳斩五秒和一个一觉的伤害仅仅差了2亿,一直跳斩就相当于全程一觉,小花也是以此达成了顶能量强杀卢克的壮举。缺点就是容易丢伤害和必须有一个光啪的攻速加成。

5.png

  驱魔一Z下山

  没有什么是一个Z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当年驱魔Z斗士的威名相信直到现在玩家们都还没有忘掉:安图恩一Z下山、卢克一Z强杀、超时空一Z罗什,当年的驱魔才是者思神!

6.png

  女大枪纳罗时空

  这个可以说是视觉盛宴了。纳罗时空对于一觉的等级和伤害加成极高,使用其释放一觉后循迅速切回输出装即可保留其对一觉的加成,当时各种的单人重力恶魔、单人单技能秒杀罗什,全屏伤害八个9,一度成为BUG级别的存在。

7.png

  毒王强杀吞噬魔

  这个应该是玩家们使用最多的套路了,只需一套拍卖行增加毒伤的装备,吞噬魔在毒王面前脆的像纸,不用吃球三秒即可秒杀,大大加快了通关黑雾的速度,让自己没牌子的几率降到零,是包队玩家和小号混团的绝佳搭配。

8.png

  虽然以上这些黑科技在当前版本已经无法使用了,但是回首过去可以发现,DNF一直以来都不只是一个团本游戏,DNF玩家们一直以来都是那么富有创造性,这些黑科技玩法也成为了一代人的记忆。也希望勇士们能够继续发掘新玩法、新套路,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起来!

  小花先说一个:吊机神可以在进BOSS房间黑屏时,直接二觉强吊维塔和奈克斯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