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智慧产物实战应用分析 这玩意儿究竟有多强

作者:brilvy 发表时间:2020-08-30

导读智慧产物实战应用分析 这玩意儿究竟有多强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一、写在前面的话 从昨晚高跟鞋举办的韩服25s打桩赛(130级25s白沙袋,国服普遍为20s120级绿沙袋),有个伤害显得额外显眼

  8000E上下的伤害即使是在马服也是十分少见的,但这个伤害却出现在了毫无特色可言的韩服。

  曾经的韩服第一人伤害

  智慧产物仿佛在一瞬间就能入C站各位的眼了

  二、智慧产物应用分析

  7900E剑帝打桩顺序为光剑1拍地1爆剑1乱花1湮烈1一花1游龙,然后三觉开始切巨剑,打完3一花1拍地2游龙1爆剑1乱花1湮烈1莲花1花舞1樱花劫1二觉(十字估计就1级影响不大不计算)

  护石带的应该是莲花、乱花、湮烈。他的符文乱七八糟的,这里全设为9保1乱花紫蓝红。

  宠物技能韩服是20s,国服是10s,这里仅做伤害演示所以不算宠物技能。

  希洛克装备全为卢克西,无希洛克无形武器。

  称号双尊,红11改5,武器13,耳环白12。

  用以上条件复刻到国服。

  总伤害为11034E(不带卢克西为9085E)

  结论:智慧产物很强,屯爆

  二.五、智慧产物切装分析

  好了进入正题,除了上面那位剑帝外,其实另一个职业更引起我的注意。

  作为某一时间经典哭弱的代表,职业现状也是人数大大减少可以说是十分悲剧了。虽说比不上在韩服能力压黄脸婆的剑帝,两者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当然仍高于曾经的韩服第一人不少。

  可以看到普通技能是用歧路+完美+改恶3来输出

  双觉(爆发)时,将改恶上衣切换为无念的礼服(下有属性图),歧路切为改恶鞋,总体为改恶3+完美+无念

  具体打桩就不分析了(懒),但这位7200E的剑宗打桩带给我感觉比剑帝能打7900E更加惊讶,因为他穿的是改恶3而不是改恶5。众所周知改恶强就强在5件套46技攻上,三件套不至于拉库但属性也十分平庸。甚至于在以往我的认知中智慧产物更多的是应用在38/29中顶替较弱的两件套(青面修罗面具,先知者项链),让我看到了智慧产物也能运用在533装备的前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用打造低于高跟鞋的号却拉开了高跟鞋不小的差距。

  希洛克智慧产物属性展示

  1.歧路鞋三件套配智慧产物

  还是拿剑帝举例(害,打碟大家都喜欢看)基础条件和《二》内容中相同。

  护石1为花舞(两次),护石2为乱花(其他顺序各位加油)护石3为湮烈,符文为9保1花舞紫蓝红。

  至于3件套使用改恶3的合理性后面会说。

  非双绝其他技能伤害

  歧路鞋+完美+改恶3伤害为6620

  改恶5伤害为6440

  结论1.歧路略胜。

  2.智慧产物双绝切装

  比较三个觉醒

  一觉:改恶5>完美+无念

  二觉:完美+无念>改恶5

  三觉:完美+无念>改恶5

  结论2:绑定一觉的情况下,双绝伤害完美+无念(4072E)高出改恶5(3690E)10.35%

  绑定二觉的情况下,双绝伤害完美+无念(3875E)高出改恶5(3625E) 6.9%

  3.改恶3件套的合理性

  改恶3主要是有1-85,100+1的属性,以及切装回改恶5本身属于顶尖的伤害。

  相比之下多打造一个歧路鞋实际提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仅有2.8%),收益并不大。

  因此切双绝的收益要大于切歧路鞋,当然切歧路鞋算是额外附赠的。

  4.无意识的花与完美掌控比较

  通过以上分析容易发现切装思路主要体现在切双绝上,这就爆露出完美护肩的一个缺点:需要叠层数。也就是说不能像光切巨一样放个三觉/二觉的过程中随意切,导致实战错失释放双绝的时机(不存在的,都是打桩本),以及被击需要重叠效果两大缺点,从而更多的是活在修练场中。

  而无意识的花就简简单单的增加觉醒伤害,需要切装时,同神之意象一起切换,不用顾忌其他因素操作十分简单。

  至于两者觉醒伤害对比

  一觉

  二觉

  三觉

  没想到吧,无意识的花比完美掌控还高

  绑二觉的情况下,无意识的花+无念的礼服+改恶3(4071E)相比于改恶5双觉提升为 12.3%

  绑一觉的情况下,无意识的花+无念的礼服+改恶3(4199E)相比于改恶5双觉提升为 13.79%

  三、智慧产物切装成本考虑

  智慧产物不想更换只有两个理由,一是身上的红字,二是需要打在装备上的宝珠以及徽章,尤其是节日宝珠和黄力徽章。

  1.红字成本与改造成本比较:

  以红11为例(平民分界线),红11成本:用砖石卷丢,一件成本为1.5E上下,各个跨区有不同。

  改5的成本:拍卖上看,价格为1E到2E之间,以个人角度来看价格1E属于非魔战的适用85装备的智慧产物(实用性不大),2E的为强力散件(先知者项链等)。但不排除希洛克装备产量过低导致改0价格偏高,从而使得整个改5的价格上涨。

  可以看出纯红字成本和纯改造成本两者基本相当。

  2.徽章以及宝珠解决方案:

  智慧产物有一点是传统史诗无法比拟的,那就是可交易属性。利用可交易属性可以PY搞到无法交易/账绑的节日宝珠/黄力徽章。或者胆子大的可以去拍卖拖只打了节日宝珠/黄力徽章的非改5智慧产物自己上到改5。

  3.因为可以再次封装,即使要淘汰了也可以像收集箱一样丢拍卖让人接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