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蓝拳三觉最帅配合好武器幻化更帅一层楼

作者:EV045 发表时间:2020-07-02

导读男圣职三觉的消息放出后,拍卖行已经不淡定了,跟圣职者有关的东西都小幅度涨价了一波,尤其是那些好看点的圣职武器,圣职者的攻击很多都是大开大合,充满男人味,也再次应验那句强不强看版本,帅不帅看自己!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图腾效果01.jpg

  (听说文章开头用玫瑰花能引来妹子)

  男圣职三觉的消息放出后,拍卖行已经不淡定了,跟圣职者有关的东西都小幅度涨价了一波,尤其是那些好看点的圣职武器,圣职者的攻击很多都是大开大合,充满男人味,也再次应验那句强不强看版本,帅不帅看自己!

  所以此文章不讨论技能数据也不讨论装备搭配,就讨论如何让自己的男圣职保持一辈子的帅!先拿蓝拳开刀,毕竟此职业的【拳头】会冒光!

  开始之前先说明一下蓝拳的特殊性,由于【意念驱动】这个技能特性,可以把平时背在身后的武器插在地面上,所以这个武器外观更能体现玩家的性格!

意念驱动.jpg

  为此特意用5把圣职武器展示一下插地效果!

  根据上面罗列的5种效果,加之【第三季探险记】会在36级的时候领取一个【灵魂武器自选礼盒】,平时摇罐子不出的可以趁此机会选一个!

  下面开始以此罗列出比较好看的武器做幻化

  (因武器较多又是5种都可以用,所以在此仅以人气相对高点的做展示,偏重口的请自行寻找,重口武器还真有几把)

  ==============================

  十字架:

  (又像炸弹又像自动炮台,要是插地后能自动攻击怪物就符合这个外观了)

  (此款可以在拍卖行买到,十字架上围绕金色气流,还有一款是红色的,注意:插地后就没有气流效果了,不过站街还可以)

  (龙跃系列武器,此款十字架逼格很足,灵魂武器可以选择)

  (本不想推荐,因为现在很难获取,不过有心的朋友自然会有办法搞到,之所以推荐就是那两把左轮,再加上十字架,满满的西部风味)

  ==============================

  镰刀:

  (机械味道十足,插地后更像一个处刑器,就是可惜一点,它是95SS武器,拿做幻化……)

  (天堂风的传说武器,获取方式90循环图,就是花点时间,但确实好看)

  (目前没找到同款的镰刀,刀身带光,通身金色,关键是拍卖行能买到)

  (稀有武器里面就这把镰刀比较个性,插地后……到底是不是虫子说不上,自行体会吧反正拍卖行有卖)

  ==============================

  念珠:

  注:因念珠插地后的特殊性,部分效果可能不如背着那样好看,珠子全挤在一起!喜欢串珠的请无视此建议!

  (在背上时看不出来,插地以后就是一堆齿轮,如果附加上时钟一样的效果,可以计算1秒能打多少拳)

  (第一眼像大蒜、第二眼像发芽的大蒜、第三眼像真菌孢子、第四眼……)

  (很遗憾,背着很帅,但是插地以后全挤在一起,很像暗精灵墓地那种骨头堆)

  (太极风最近很流行,太极剑拿不了,拿拿太极念珠还是可以的)

95SS念珠.jpg

  (虽然是95SS武器,获取途径有限制,但如果有机会的可以考虑一下,毕竟国风象棋,文化味在那了)

  ==============================

  战斧:

  (实在是太个性了,所以罗列进来,比如周年庆SS抽到这个,又不想跨界分解又可惜的可以考虑,话说这么巧的事可能吗)

  (这个不用多废话了,唯一一把顶着锤子外观的战斧)

  (用这玩意插地吧,然后抓个人在上面摩擦……,在大教堂76个狗眼兑换,狗眼多到没处用的可以换一把玩玩)

  (这种学名叫什么锤,没查出来,不过这样的武器插地,蓝拳飘来飘去的会不会撞上)

  (就100级的传说武器来说,获取难度不大,但是火红一样的外观很好看)

  (拆了前轮拿来当武器,插地以后很像房顶用的那种风力发电机)

  (稀有武器里面就这把牌面大,宽大的斧身,插地后那面积就是牌面)

  (说不上什么感觉,但好在通体金色,还是有一定的逼格)

  ==============================

  图腾:

  (天罚……,连韩服那边三觉演示都用这个,幻幻幻……)

  (红警的电磁塔,可惜是85SS,要是插地后能跟魔道的电鳗碰撞机一样放电就更拉风了)

  (蓝拳穿好海军制服加这个插地,一顿输入,铁拳……蒙奇·D·卡普?)

  (插地以后也是一个拳头露在外面,配合高打造后的高伤害,确实够暴君的)

  (曾经图腾外观里排名前几的图腾,棺材,试想一个棺材耸立在哪……,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加上一条属性即可,1%几率攻击时出现量子爆弹,会更符合这个外观,不过就算没有也不影响插个炮弹在地上的那种感觉)

  (抱歉,第一眼看的像辣椒,不过越看越像,不过也像极了蓝拳的特性,跟吃辣椒一样越打越上瘾)

  ==============================

  总结一下就是从蓝拳三觉的各项数据来看,确实提升了一波,其职业特性对操作也要求较高,所以更多玩家是冲着帅去的,操作不够可以多练练,打击感确实过瘾!

  本篇内容较多,还望各位看官多多包涵,毕竟在地上插个武器确实好玩又好看!

  最后烦请各位看官有没有更好看的,欢迎拿出来分享一下,别藏着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