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月改版再探未央宫,消耗降低,收益更高

作者:猫幼 发表时间:2020-07-02

导读月改版再探未央宫,消耗降低,收益更高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云上长安未央戡魔传的出现,无疑是本次周年庆版本的一匹黑马,这让很多每天都循环在团本与深渊的小伙伴重新对刷图燃起了斗志。根据爆料,在7月即将到来的改版中,未央戡魔传的疲劳值消耗和门票掉落率都会有所上升,且组队环境也会有针对性的进行优化。还没有体验过的小伙伴,可以先去完成一下前置任务,就可以去特殊频道云上长安进行体验了。

  

  未央戡魔传一共有3个产物,司南、玉荣和辟邪玉。

  司南是门票,玉荣是本地下城专属装备,用于提升玉荣力(类似抗魔值,进入高阶的未央戡魔传地下城必须玉荣力达标,玉荣附加的属性能够在未央戡魔传地下城里提供额外加成),而辟邪玉是全副本提升属性的新装备(属性在全地下城均有效)。

  辟邪玉的属性分为稀有、神器、传说和史诗,品级越高,词条也越多。不少大佬玩家都是为了毕业辟邪玉而来,但对于平民玩家而言,摸金要比毕业更加的重要,毕竟刷到自己毕业辟邪玉的几率要低于刷到其他所有人的毕业辟邪玉。

  

  在通关未央宫副本时,有几率掉落可以交易的司南、玉荣和辟邪玉。低阶的司南、玉荣和辟邪玉(这里指低玉荣力的玉荣)。而副本的收益也是阶数越高,收益越高,当司南的阶数上升,可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厚。

  例如13阶的单人司南,按笔者所在跨五的价格来看,大约在1亿金币左右,当然这个价格浮动较大,不过即使是每天价格都在变动,这个价格区间也已经足够吸引小伙伴们去搬砖了,而且好属性的辟邪玉更是天价。

  在7月改版优化后,未央戡魔传地下城的门票掉落率将会有所调整,届时断票的情况也会大大得到缓解,相应的高阶收益也自然会更高了。

  

  摸金虽爽但架不住疲劳不够用。小伙伴们每天还要打每日2+2,周四周五多加一个洞察之眼,真的到了一点疲劳一寸金的地步,所以在未央宫也需要合理分配疲劳。在改版后,未央戡魔传的疲劳值消耗将会减少,也能一定程度上解决大家的疲劳值问题。

  利用司南为账绑的特性,我们可以利用装备较差的小号去清理1阶门票,有点普雷装备或者100级传说的可以打2~3阶,100级史诗半毕业的可以打4~5阶,最后全身100级史诗并且有5~6个词条的,就可以打更高阶的司南了。

  

  关于司南的获得,小伙伴们们可以直接用金币在NPC处购买1阶司南,10万金币一个不限购的和7.5万金币一个每天限购6次的。

  最实惠的方法,还是用材料兑换。小伙伴们可以将属性很差不需要的辟邪玉和玉荣分解。1个玉荣分解获得3个玉荣精华,30个玉荣精华兑换1个司南;1个辟邪玉分解获得3个辟邪玉魂,8个辟邪玉魂兑换1个司南,25个可以兑换4~8阶随机司南(每周限兑换10个)。

  

  如果小伙伴不打算买门票刷,我们也有另一个方法摸金,那就是刷组队司南。组队司南BOSS不掉落司南,但是依然可以摸金其他道具。

  建议刷高阶的组队司南,这样获得的玉荣和辟邪玉也会更好,如果是可以交易的,可以卖个好价钱。如果没有摸金成功,多余的辟邪玉和玉荣也可以分解兑换门票,这样再兑换成单人司南去进行逐层摸金。

  在7月改版后,针对未央幻境组队通关环境也会有所优化,届时骗子们也会得到严惩,到时候大家也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摸金伙伴一起组队通关,获得更多收益。

  

  最后是一些小技巧的整理。

  1、玉荣在初期,哪个玉荣力高就戴哪个,毕竟玉荣力不够是没法进入对应副本的,后期挑选属性好的,例如冰冻等控制属性能够给小伙伴们创造输出环境。同时也能针对BOSS弱点,使通关更轻松。

  2、玉荣和辟邪玉都是可以合成的,辟邪玉在合成的时候,不会产生新词条,只会在原有的所有词条中随机获得,但是词条的数值会有所变动。玉荣合成后的玉荣力完全随机,建议大家积累一定数量后再合成,不要操之过急。

  最后预祝大家司南1阶可以直接打到18阶,摸到更多好东西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