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这么多版本过去了 你有当过“欧皇”吗?

作者:丶囍 发表时间:2019-11-21

导读这么多版本过去了 你有当过“欧皇”吗?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在DNF中有这么一类玩家们,总是让玩家们非常的羡慕,那就是“欧皇”玩家,总是能够脱颖而出,拿到异常的奖励。作为DNF的玩家们应该都知道,DNF里的几率问题,一直是一个谜,作为一般的玩家,就是拿着一些保底的奖励,而“欧皇”玩家就超然在外,能够拿到几率非常低的超级奖励,那么我们就来聊一聊,历经这么多版本,哪些瞬间你觉得自己“欧皇”附体。

  


  在回想上几个版本,那时候,DNF中的装备,主要还是通过刷深渊获得,玩家们想要集齐史诗套,就要不断的刷深渊。然后这时候就有一种玩家们出现了,他们用很少的深渊票,快速的刷齐了史诗套,让玩家们酸的不得了,特别是90版本时期的恍惚套,很多玩家们刷了很久才毕业,而欧皇玩家们在几次深渊归来的时候,就已经齐了,而且有时候,一把深渊,还能够出两个自己能够用的装备,让玩家们羡慕不已。

  


  相信玩家们在想到的就是各大团本的金牌奖励。在团本中,每次通关后,等待翻盘的时候,都是非常的激动,希望自己的牌子能够金光闪闪。在安图恩的时候,希望自己能够翻到荒古武器。在超时空漩涡时候,希望翻到罗什BOSS卡片。而现在的普雷团本,翻盘的时候希望自己能够翻到普雷史诗装备,但是普雷团本的中,还有一种专属“欧皇”奖励,那就是界武器,这把“欧皇”的专属武器。

  


  DNF中存在着很多几率活动,玩家们有几率的拿到不同的奖励,比如很早之前的“寻找金条活动”,翻到不同的条数,可以拿到不同的奖励,最高的奖励是刮出7条的,可以获得20个增幅器、8的增幅券和50张星空深渊票,那时候50张星空深渊票还是非常值钱的,玩家们都想拿到,但是一般玩家还是拿着保底的奖励,不过还是有玩家们能够拿到,那就是“欧皇”玩家们,看着他们在DNF论坛里秀奖励。

  


  还有就是打造装备的时候,很多玩家们打造装备可谓是耗尽金币,到头来还是没有成功,就比如说是当前普雷的门槛武器强化12,就拦住了很多的一般玩家,上不去,毕竟是比不了土豪玩家,直接怼上去,或者是直接一个高几率强化券上去。但是“欧皇”玩家们不一样,直接武器连着扔,就能够上去,或者是一个黑铁强化券就能够上去了,直接省下了大量的金币。

  


  总结来说,经历了多个版本,玩家们不会一直“黑”到底的,总有爆发的一天,“欧皇”附体的时候,用最省的力气,拿到最好的奖励。小伙伴,你们还有觉得自己“欧皇”护体的瞬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