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逆转的次元全副本机制攻略,萌新也能轻松拿到全部奖励

作者:蜗牛游戏解说 发表时间:2020-05-22

导读DNF:逆转的次元全副本机制攻略,萌新也能轻松拿到全部奖励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逆转的次元总共有6个副本,上一期我们曾单独的给大家分享了隐藏副本的玩法攻略,本期我们将给大家讲解一下其他的5个副本通关注意点。

  互动为帐号绑定周3次,所以建议大号去刷,这样难度就简单了。

  巴卡尔之城

  


  二图怪物真龙利特雷诺,难度简单,进图时身上有鬼行护盾,头上有读条提示,将护盾打破就能对本体造成伤害,难度极低。

  


  第三个房间黑龙,可以直接放技能秒了。

  


  金龙进去是无敌的,所以等召唤光柱的时候站到光柱里,等光柱机制结束就能攻击本体。

  


  火龙防御力较高,如果没有秒掉的时候出现火炎吐息机制,左边魔法阵上有一个蓝色的光环,去把光环捡起来再运送到火龙身边就能直接破防击杀。

  


  领主非常简单,和以前大家刷的异界一样,站在中心点放技能击杀就行。

  蠕动之城

  


  第二个房间想要击杀精英怪必须要给他找插座,可以召唤一个人偶,或者将其勾引到自带的石像让他将叉子插到石像上,此时就可以击杀了。当然可以放一些持续性的技能,让还让他插自己玩的角色。

  


  第三个房间需要打黄金蜥蜴,击杀他就能通关,当然也可以一次性秒完全部的蜥蜴,但是其他蜥蜴死亡会放全屏闪电,需要用无敌技能躲避。

  


  第四个房间的三个怪物要在10秒内全部击杀,因为一个怪物死亡时会有10秒的时间复活机制,需要3只全部秒了。

  


  第五个房间的怪物对无色反应,但目前版本用一个伤害高的技能直接秒掉就行。

  


  领主乱刀砍掉就行,血量低的时候强制把角色推到左边召唤石柱,冲过去击杀就完事。

  悲鸣洞穴

  这一个副本难度最简单了,没有太多需要注意的机制。

  


  房间二聚怪击杀就行,如果杀了队长其他小怪会乱跑。

  


  第三个房间进图别急着放技能,等小怪召唤出魔剑后再放技能秒杀。

  


  第四个房间进图等魔剑插地后棺材里出现怪物再击杀就行,注意女鬼的黑色漩涡别靠近。

  


  第五个房间召唤骷髅凯恩后会出现红色的阵会造成眩晕,躲避攻击凯恩就行。

  


  领主难度超简单,进图秒。

  黑色大地

  黑色大地的机制需要注意,因为没办法秒杀。

  


  注意束缚机制,单刷没问题,看到地图出现血球去捡恢复HP,因为这个机制会持续掉血,接着在他伪装消失的时候放技能秒掉。

  


  贝利亚斯受到60以上连击时出现红色旋风且无敌,此时召唤出来的幽灵碰到角色变成绿色后才能对其造成伤害。

  


  进图后别急放技能,等领主读条召唤骷髅后,头上有5个球,需要在领主出手攻击身体发红狗的瞬间攻击可以打破招,打掉五个后才能对其造成伤害。

  


  第五个房间的米歇尔很简单,直接放技能打掉就可以了。

  


  领主奥兹玛躲避技能,随便打。

  哥布林王国

  只有困难模式才会遇到的副本。

  


  第二个图怪物很多,因为后面的房间耗费时间,建议大技能全部秒掉。

  


  第三个房间是最难的了,分分钟全屏爆炸,我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哥布林推到右边给克利克吃,如果没有送过去就直接全屏爆炸秒杀,吃到克利克(读条满后)爆炸就可以进下一个房间。不要太靠近克利克,因为吃哥布林的时候会有一个小范围的爆炸。

  


  第四个房间进图树上的哥布林可以直接秒,但是地面上的沃利进图有17秒的透明时间,等待透明结束,伤害高的技能直接秒,不要用小无色技能,因为他的无色感应对投掷大量的飞矛攻击。

  


  本来以为和以前的副本一样需要击杀工程兵拿修理工具,或者是用燃烧瓶,但是发现等了一段时间,陷阱没有破坏的时候也通关了?

  


  栅栏没了就可以直接进入下一个房间了,所以我有点懵。

  


  领主很简单,可以在坐车的时候秒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