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韩服最强剑宗出现,打桩伤害惊艳全场,完爆一阵雨韩服第一剑影

作者:好六网 发表时间:2020-05-21

导读DNF:韩服最强剑宗出现,打桩伤害惊艳全场,完爆一阵雨韩服第一剑影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韩服希洛克团本出现后,玩家打桩方式也要改变了,因为希洛克最后变成种子形态会虚弱25秒,所以打桩时间从20秒上升到25秒,为了看一下希洛克团本出来是否有狗托玩家以及玩家25秒打桩数据,一阵雨在韩服举办了希洛克版本打桩比赛。在比赛途中出现了一位最强剑宗大佬,打桩伤害惊艳全场, 完爆一阵雨韩服第一剑影。

  


  一开始,一阵雨看到这位剑宗大佬装备全身只是增幅12,还比较担心能否进入前三名,因为进入前三名的大佬装备增幅都比这位剑宗好,虽然没有希洛克装备,但是都有神话,所以很担心。但是这种担心是多余的,没想到,不出手则已,一出手一鸣惊人

  


  但是一阵雨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这位剑宗大佬不出手则已,一出手一鸣惊人,在开场换上歧路鞋子和歧路肩猴戏一番,在25秒打出5824亿伤害,比第一名还要高近1千亿伤害,瞬间惊艳全场。

  


  众所周知,一阵雨的剑影在韩服不仅是第一剑影,增幅也是韩服最高的,之前韩服打桩伤害第一名也一直是一阵雨剑影保持者,看到剑宗大佬打出如此惊艳伤害,一阵雨也是大吃一惊,觉得自己剑影都不可能打出这样的伤害。在打桩比赛结束,一阵雨测试剑影25秒打桩伤害,果不其然,伤害没有剑宗高,全身增幅14~15装备被全身红12剑宗完爆。

  


  看完全文之后,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说的话和建议,都可以参与评论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