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国服“真天帝玩家”,因错误操作致百变怪史诗打造清零,损失上亿金币

作者:电竞龙猫酱 发表时间:2020-05-21

导读DNF国服“真天帝玩家”,因错误操作致百变怪史诗打造清零,损失上亿金币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DNF100级版本,更新了一个最暖心的任务,玩家挑战洞察之眼,搜集“暴戾搜捕团的灵魂”,可以获取一个100级史诗自选礼盒,而这件自选的史诗,具有百变特性,当你不需要这件自选史诗的时候,可以用“黑魂系统”暴戾搜捕团的灵魂转换器,花费一个史诗灵魂和70个材料,可以回炉重新选择一件所需史诗装备,没有重新选择的次数限制,我们把这件史诗称为百变怪史诗,是解决我们4=1,2=1的最佳助力。

  


  但是,近日一位DNF国服玩家在使用“灵魂转换器”的时候,却遇到了让自己痛哭流涕的一幕,他的增幅11带Buff白金徽章的魔法石,打造清零了!我们来看看他经历了什么:

  据这位玩家回忆,自己在深渊中有幸获取了军神神话耳环和左槽,于是义无反顾的把百变怪史诗选择了军神魔法石,然后进行了刻印,享受到了军神套的威力!然后在后续的深渊中,该玩家又爆出了军神魔法石,这样百变史诗可以选择其它装备了!然后他直接用“灵魂转换器”重新选了一件“改恶下装”,但是,获得的新装备是0打造,而左槽原有的增幅11和白金徽章也不翼而飞!该玩家由于不懂装备转换规则,错失了增幅11和白金徽章,损失了几亿金币。

  


  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百变怪史诗出炉,学习了解“灵魂转换器”使用规则非常必要,在此,笔者给大家简单科普一下,如何正确使用“百变怪史诗系统”,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1、先继承,再百变

  我们的百变怪史诗,是可以在所有部位随意变化,根据自己需要自选一件所需100级史诗,既然是所有部位百变,所以在百变后是不会保留装备的打造的,切记,不保留打造!因此,我们在变换之前,务必先用装备继承系统,把百变怪史诗的打造,继承到同部位的装备上,这样百变怪成为白板后,再进行史诗自选。

  2、正确的示范

  我们以这位犯错的“真天帝玩家”为例,他的“百变史诗军神魔法石”有增幅11和白金徽章打造,他在百变之前,应该用装备继承系统,花50个堇青石,把装备的打造继承到新掉落的军神魔法石上,从而获得一件新的有打造的魔法石!然后再把白板“百变军神”,用“灵魂转换器”回炉重选,获取新的史诗。这样操作后,可以完美保留原有装备的打造了。

  


  结论:

  1、我们在使用百变系统的时候,务必记住,先把装备打造继承给同部位装备后,才能开始百变!

  2、同时,百变史诗不能跨界,不能分解,想用11个小号同时完成任务然后跨界的玩家,不要奢望!

  3、目前很多玩家已经完成了百变任务,但还是建议大家继续挑战洞察之眼,因为这里每次产出46个暗魂水晶,可以升级史诗;其次史诗百变需要70个“暴戾搜捕团的灵魂”材料,而最重要的是,洞察之眼的史诗和神话掉率很高,相当于免费刷一次高爆率深渊。

  


  结束语

  大家在进行100级史诗装备继承,铭刻,升级和百变的时候,务必仔细看清楚系统提示,不要忙中出错,到时候悔不当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