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3大副本优劣分析,普雷竞争力开始下降,漩涡适合小号搬砖

作者:莽夫玩游戏 发表时间:2020-05-20

导读DNF:3大副本优劣分析,普雷竞争力开始下降,漩涡适合小号搬砖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国服5.21会有一次更新,各种福利活动迎来新的热潮,但同时呢,一些老版活动也开始下架了,一个比较重要的就是“打普雷送深渊票”活动下架,那就意味着深渊票的产量大幅度下降,那么这时候我们也需要有新的方向,普雷活动下架后,还需要打普雷吗?

  首选副本有争议:漩涡普雷乌龟三足鼎立

  


  就目前而言,玩家打团,其实大多都不是为了装备,顶级装备也不能够通过副本产出,那么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打团的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为了深渊门票!

  而当普雷活动下架之后,普雷团产出的门票也开始下降了,那对于接下来的“首选副本”也存在了一定争议,5.21版本更新后,可以获得深渊票的副本有3个,这3个副本的特色定位各不一样,如果我们的时间只够打一波团,那么又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副本呢?

  首先呢,这里先介绍3大副本的定位和优势面:

  


  【1、普雷】:由于活动下架,普雷竞争力开始下降,打普雷团就只能获得“不渝之咏”来兑换深渊票了,一周可以获得200不渝之咏,折算时间引导石头为80个;另外还可以顺便制作工作服的胚子,对于需要升级工作服的玩家来说,还是蛮不错的。

  【2、漩涡】:虽然是过气副本,但也存在独特优势,团本门槛较低,基本上是个职业都能进团,适合小号养猪,产出不渝之咏150个,折算时间引导石为60个,单就引导石收益而言不如普雷;但同时,漩涡还存在有额外收益,通过“攻坚商店”兑换传说胚子卡“假面骑士”,拍卖行售价150w,这算是变相搬砖了。

  


  【3、乌龟(安徒恩)】:作为活动副本,重归地下城,很多兄弟都不看好这个副本,但事实上,乌龟的收益还是挺可观的,保底可得引导石80个(其中20个位账绑),门槛较低,且二阶段可能会翻到金牌增大收益;另外活动期间,还有专属的乌龟商店,也能够兑换一些活动道具,总体来说,引导石的收益是最大的。

  普通玩家如何选择?

  


  这里所谓的“普通玩家”,指的是时间有限,一周只打一波团、或者两拨团的玩家,那么参考以上3大副本,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1)如果只是单纯想要“时间引导石”,不在乎金币收益,也不做工作服,那么首选副本推荐乌龟,这是时间引导石产量最大的副本,保底也有80个,而且二阶段还可能翻出85史诗套、100级史诗武器、50/100引导石等,不管翻到什么,收益都会只高不低。

  


  (2)想要制作工作服的非酋,并且装备有一定强度,那么推荐普雷,而且就速度而言,8人普雷应该是目前最快的副本,大鸟飞两圈就打完了。

  (3)漩涡产出的引导石是最少的,但是金币收益是最多的,并且门槛也最低,所以最适合小号,而且小号越多越好,攒不渝之咏的同时,还能顺便搬砖卖卡,翻到金牌也算是一波不小的外快。

  莽夫小结:

  


  以上3大副本,并没有明显优劣,只是各自特色定位不同而已,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副本,当然了,如果条件允许时间允许,可以将这3个副本都打了。

  3个副本的刷新次数都是一样,每周只能打2次,乌龟不会产出不渝之咏,所以不会突破账号内的不渝之咏上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