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最悲情的一对情侣 他们成就了世间最伟大的爱情 看完泪目

作者:好六网 发表时间:2020-05-20

导读DNF:最悲情的一对情侣 他们成就了世间最伟大的爱情 看完泪目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马上就要到520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了,作为一款横版格斗竞技类游戏DNF也有情侣CP,不过数量寥寥无几,但是命运都出奇相似,都是悲情收尾,比如克伦特和莉斯,在一场不明原因的瘟疫爆发当中,暗精灵城镇诺伊佩拉遭受了毁灭性的灾难,克伦特的恋人莉斯也在瘟疫中丧生,但最悲情的还是这一对。

  


  卢克西和阿甘左可以说是最悲情的一对情侣了,原本两人应该有个美好的未来,却活生生成了一场悲剧,在悲鸣洞穴阻止希洛克的时候,阿甘左受到希洛克精神支配即将失去所有抵抗余地,在这千钧一发之时,为了救阿甘左的命,卢克西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成功阻止了希洛克拯救了阿甘左。因此一对苦命鸳鸯阴阳两隔,阿甘左也因为这件事终日借酒消愁。

  


  在最新剧情中,希洛克受到艾泽拉的复活重新归来,并要找赫尔德复仇,阿甘左得知后,带着冒险家一起再次去阻止希洛克,不过在阻止的过程中,阿甘左等人进入到希洛克精神时间里,而阿甘左再次受到希洛克精神支配毫无抵抗能力,就在希洛克就要杀害阿甘左一瞬间的时候,原本已经死去的卢克西,出现在希洛克精神世界里,再次拯救了阿甘左。

  


  在消失最后一刻,卢克西对着阿甘左说了一句“你的生命比我更加珍贵”然后再次死亡。让人看完不禁泪目,正是因为这种悲情,他们成就了世间最伟大的爱情,也让玩家看到爱情伟大一面,而且阿甘左和卢克西这一段剧情,韩服还专门出了主题曲叫:最后的再会 (无形之棺 : 忘却BGM)。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听一下,非常感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