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韩服玩家混子是真的多,一阵雨组人门槛这么低,还是有很多人不达标

作者:好六网 发表时间:2020-05-19

导读DNF:韩服玩家混子是真的多,一阵雨组人门槛这么低,还是有很多人不达标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很多人都说,国服混子玩家非常多,装备打造差附魔不完美,就敢来混更多团本和副本,但殊不知韩服混子玩家更多,就拿刚出的希洛克团本来说,一阵雨组人门槛这么低,还是有很多人不达标!

  


  因为韩服玩家比较不喜欢打造原因,加上希洛克本身难度就不高,所以在组人的时候,一阵雨将门槛降至很低,可以没有增幅,可以没有神话,但是身上装备必须成套, 而且有点要求必须达到,身上必须要有附魔,因为附魔要比增幅收益大,所以即便附魔不是最顶级宝珠,也能进团,而且这些附魔宝珠在韩服都是可以白嫖的。

  


  就这么低的门槛了,让人没想到的时候韩服还是有很多人不达标,能白嫖的宝珠都不附魔,穿着一身没打造的装备就敢来申请进团,一阵雨对于这些混子肯定不足, 也是因为职业组了近半个多小时都没组齐黄绿队的人,可见韩服玩家是有多么混,不仅如此,在装备品级这一块,韩服玩家也很多人不达标。

  


  韩服有黄金品级箱,用20个普通品级箱就能换一个出来,但是韩服玩家还是不喜欢将装备品级调满,即便是有一定增幅打造玩家也一样,不调满也就算了,甚至身上装备品级连最上级都不是,穿着品级下级装备就敢来进团,简直是将“混子”文化发挥到极致。这要是在国服,只能当老板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