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深渊最毒瘤不是枪剑士,一阵雨晒史诗图鉴证明,真正毒瘤是这两武器

作者:好六 发表时间:2020-05-19

导读DNF:深渊最毒瘤不是枪剑士,一阵雨晒史诗图鉴证明,真正毒瘤是这两武器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最近,很多玩家刷深渊苦不堪言,不但深渊SS爆率遭暗改,出的SS质量也非常差,不是同部位SS就是深渊毒瘤武器,几天甚至一周也刷不到想要的SS部位,神话就更加别说,有的玩家刷了几千把深渊连七彩柱子都没有见到过,搞的刷深渊就像是来刷智慧结晶一样,完全没有一点游戏体验。

  


  正是因为这样,有不少玩家将怒火迁怒于枪剑士这个职业,怪枪剑士出的深渊毒瘤武器最多,并且建议策划删除这个职业。一阵雨在韩服玩了很多不同职业,深渊少说也刷了近万把,史诗图鉴里面的武器碎片最能证明哪个职业才是真正毒瘤,所以为了证明深渊最毒瘤不是枪剑士,一阵雨晒史诗图鉴。

  


  在一阵雨晒的史诗图鉴里面,枪剑士的武器碎片虽然都达到过千了,但武器碎片不是最多,真正毒瘤的是这两把武器,第一把是格斗家的青沙棍,史诗碎片已经达到2190个,第二把魔法师的吟唱:不灭之魂,史诗碎片数量最多,达到238个,可见枪剑士并不是最毒瘤职业。

  




  看完全文之后,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说的话和建议,都可以参与评论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