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悲催的挡箭牌,“碎心者里查德”剧情分享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0-02-07

导读悲催的挡箭牌,“碎心者里查德”剧情分享

  说起理查德,玩家们会不由自主的想到“理查德天下第一”这个梗。而今天我们要聊的人物的名字和理查德非常相似,他就是“碎心者里查德”。

  里查德是佧修派的首席战斗组成员,代号“魔鬼”。他开发了一套非常强力的单挑战斗魔法——“堕落之心”,也因此受到无数佧修派成员的崇拜和敬畏。

  在第一届魔界盟会上,里查德作为佧修派的代表人物,和各大势力的精英展开了激烈的争斗,但不幸败给了天才魔法少女“尼巫”,从那以后,里查德一直对尼巫怀恨在心,这也使得尼巫几乎很少愿意踏足佧修派的地盘。

  有一天,魔界的上空突然掉下了一颗流星,远远地望去,像一朵灿烂的火花一样。为了探寻火花的秘密,尼巫孤身前往哈林调查,但不巧被佧修派成员发现,只能暂时放弃调查计划。

  随后在派伊和冒险家的合力调查下,他们终于找到了火花的线索,原来这朵火花居然就是伊希斯化成的卵。而这枚卵,被皇家娱乐的领主“耶姆”藏了起来,耶姆养了一个影子怪物,他想要将使徒之卵喂给自己的影子怪物,企图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在计划即将成功时,不幸被里查德盗走。

  为了防止伊希斯的邪恶力量影响周围的环境和人们,普雷追随者“亚瑟”、尼巫以及冒险家等人历经各种挫折苦难终于找到了里查德。在击杀里查德之后,没想到真正的里查德居然从其心脏中爬了出来,随后带着伊希斯的卵逃之夭夭。

  其实里查德一直都是“夏勒·弗兹”推出来的挡箭牌,在螺旋王座中我们可以看到,里查德因为一股神秘的气息变得异常的强大,并负责守护螺旋王座的安全,在冒险家击败里查德之后,魔皇“夏勒·弗兹”直接吞噬了他,这也宣布里查德彻底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

  在魔界后续的剧情中,像希斯林、妲可儿等NPC都经过了改造,成为了新的杀戮机器,从这也可以看出“夏勒·弗兹”的心狠手辣和野心,目前“夏勒·弗兹”被转移了出去,不知道后续又会对魔界甚至其他世界造成怎样的影响。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创作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