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磨刀不误砍柴工,回归玩家搬砖装备推荐

作者:一位路过的假面骑士 发表时间:2020-02-07

导读磨刀不误砍柴工,回归玩家搬砖装备推荐

  自新版本改版以来,格兰迪砖厂已经正式倒闭,搬砖主战场转向钢铁之臂和全蚀市场。对于不少回归玩家来说,搬砖装备仍旧停滞在格兰迪时代,急需有新鲜血液的装备注入。因此,笔者就根据自己多年搬砖经验,就装备方面提出一些自己的见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 泰波尔斯系列装备:顶级搬砖装备

  现在获取泰波尔斯装备的方式有很多,如果角色拥有一套泰波尔斯装备,那搬砖速度提升会非常显著,完全不需要考虑伤害不足的问题,主要考虑三速即可。

  如果角色专为搬砖而生,那选择精灵的荣耀套一定是最佳选择;苍穹之云和永恒的季节三速也不错,精灵的荣耀装备不多的角色可以选择这两套;幸运的五彩石和亿万年的星光的三速加成太少,不推荐用来搬砖。

  二、 哈林装备:解决伤害不足的问题

  如果成套泰波尔斯装备获得难度较高,那可以选择哈林装备。哈林装备的获取难度较低,坚持每天挑战黎明裂缝与强袭模式可快速成型。成套的哈林装备搬全蚀市场王者级还是轻松加随意的。

  哈林防具中,笔者推荐灵魂拷问套装(轻甲)与兵法之神套装,前者能提供不错的伤害与三速,很契合搬砖的需要;而兵法之神套更适合帕拉丁,念帝等搬砖职业,在搬砖的同时还能混团,一举两得岂不美哉?

  首饰方面,如果伤害足够的情况下推荐贤者之欲套装,毕竟有三速的加成;帕拉丁,念帝等搬砖职业可选择流逝轮回的记忆套装,方便混团。

  三、 艾肯套:查漏补缺的好帮手

  无论是泰波尔斯套还是哈林套,在未集齐5件套装效果都很鸡肋;因此选择艾肯套来填补空白是非常好的选择!

  伤害不够补属强和三攻都可以;伤害够的情况下,全速艾肯将带你体验飞一般的搬砖速度,谁用谁知道。冒险团商店中也可兑换艾肯材料,建议优先选择耳环和左槽进行兑换。

  四、 搬砖强力单件

  通过异界获得,难度非常低,一双鞋子提供了12的移速以及8%的双爆,非常适合搬砖刚起步的角色使用。

  血色残阳三件套,对三速的提升还是很不错的,可惜伤害欠佳。推荐搬钢铁的玩家选择。

  超适合搬砖,可惜价格高昂,若不是长期搬砖可考虑用艾肯替代。

  搬砖神器,可惜价格价格超贵,适合长期搬砖的玩家考虑,基本一个月回本。

  寻龙诀在歌兰蒂斯处可以封装,需要48个传说灵魂;如果玩家们不缺传说灵魂,那完全可以先购买使用,等到不搬砖了再将其封装卖掉。

  老玩家才有的绝版称号,选择搬砖角色时尽量选择有此称号的吧,会增加不少收益。

  总结:

  以上便是本文的全部内容,皆为笔者自身的一些搬砖心得体会,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关于武器方面,有哈林武器甚至泰波尔斯最好,若没有可以考虑打几天安徒恩做一把荒古武器,对搬砖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伤害若是不足,可以考虑每天打下异界完善下基础换装,还可以完善一下基础附魔,笔者也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基础附魔,如下:

  尽量买卡片到附魔商店附魔,这样能节约不少钱。

  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祝大家新春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