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奶量突破新高,奶爸的护石和符文推荐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0-02-06

导读奶量突破新高,奶爸的护石和符文推荐

  在三个奶职业中,奶爸一直以最高的常驻奶量著名。

  在这次的CP系统中,奶爸又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护石和符文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就来一起看看吧。

  神思者分为审判和辅助两个流派,今天我们主要讲辅助系神思者的护石和符文选择。

  圣光守护

  圣光守护原本只能吸收物理伤害,“绝对壁垒”护石额外增加了可吸收魔法伤害的属性,另外可承受伤害量加50%。如果镶嵌上对应的符文,还可以额外增加荣誉祝福4%的力智。

  复活

  奶爸的复活可以给队友缓慢的恢复生命值,而且还能增加14%-15%左右的攻速以及移速还有一定的僵直效果。在装配“附庸的生命”护石后可以使复活技能额外增加10%的三速,另外镶嵌上对应的符文还能增加荣誉祝福4%的力智。

  大风

  大风是奶爸的一个大范围群体回血技能,在装配“米歇尔的审判”护石之后,释放大风后可以移动,另外减少了16%的CD,增加了15%的HP/MP恢复量。但荣誉祝福的力智增加量只有2%。

  净化

  净化原本是一个范围内群体消除异常状态的技能,“圣光奇袭”护石额外增加了净化20%的范围而且释放净化后的5秒内免疫所有异常状态(就像一个低配的世界仪一样),另外该护石的荣誉祝福的力智提升量是最高的,也是最推荐的。

  太阳

  满足特定条件时(给队友续杯,释放大风和回血阵,用锤子对敌人减抗),可以使太阳的CD减少1秒,最多减少25秒。但荣誉祝福的力智增加量只有2%。

  护石选择总结:纵观奶爸的所有护石,我们可以发现,功能性好的奶量低,奶量高的功能性差,但在目前版本,奶量还是最重要的,功能问题可以从操作手法上去完善。所以首选净化(圣光奇袭)和复活(附庸的生命),如果没有复活,也可以用圣光守护(绝对壁垒)来替换。

  部分玩家认为减太阳CD的护石或许会别有奇效,但笔者个人感觉目前版本等CD的情况下还是比较鸡肋的,可能在后续的100级版本会比较适用吧。

  奶爸的短板是恢复能力较差,所以在符文的技能选择方面可以优先选择回血技能,在符文的属性方面推荐使用红、蓝、绿,尽最大可能的压缩回血技能的CD,达到变相提高恢复量的效果。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