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回归想打团?这些技巧帮你尽快进军团本

作者:茄子 发表时间:2020-02-03

导读回归想打团?这些技巧帮你尽快进军团本

  随着新春版本的开放以及回归活动和一系列福利的开启,很多曾经离开阿拉德大陆的小伙伴及一些新的小伙伴又来到了阿拉德,面对当今的团本,很多小伙伴陷入不知所措的境地,在这里笔者就为各位回归及刚入坑的小伙伴分析一下如何快速加入团本,体验游戏核心内容。

  1. 熟悉团本机制

  熟悉团本机制是我们首要做的事情,因为没有人会想带一个连团本机制都不清楚的人打团,这样会导致炸团率大大提升,效率也会低到让人无法接受的状态。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熟悉团本呢?有以下几种方式:(1)看攻略,我们可以通过各大网站比如官方论坛及dnf助手等渠道查阅团本攻略,帮助自己了解团本基本机制,从而提升自己的熟悉程度。

  (2)进行团本前置每日训练,熟悉怪物机制。普雷团本及卢克团本都拥有每日副本,多次通关每日副本并不跳过怪物机制可以使我们熟悉怪物机制,避免在打团本raid的时候因为不熟悉怪物机制而导致炸团。

  (3)单人引导模式通关熟悉团本流程。除了卢克攻坚战之外,超时空旋涡及普雷团本都有单人引导模式,在单人引导模式下,怪物血量及伤害都很低,装备不是特别差都可以轻松通关,并且与正式团本拥有差不多的团本机制,我们可以先通过单人引导模式进行熟悉团本进程,为正式打团做准备。

  2. 利用师徒系统

  当前版本,dnf中的玩家可以在五陵地图进行拜师,普雷通关次数少于20次的玩家可以成为徒弟,师徒共同通关团本及地下城则双方都可以获取师徒通宝作为奖励,由于师徒通宝可以兑换的奖励较为丰厚,很多小伙伴都愿意进行收徒并且带徒弟进行团本,由于只要团队里有一个徒弟buff全团玩家都可以收到奖励,所以变相降低了徒弟的入团门槛。

  3. 寻找靠谱工会

  现在有很多公会都会开流水团和带自己的会员,找到一个这样的公会并且进去跟会中大佬打好关系可以凭借关系入团提升自己,等自己装备逐步成型,跟公会朋友互拖比自己玩要好的多。

  4. 善用回归活动buff

  在新春版本开启的回归活动中给予了回归玩家一个buff,与回归玩家组队的玩家都会获得200点四维和1-50级技能等级+1,这个buff对所有角色都提升巨大。

  再加上与回归玩家组队通关将会获得回归币奖励,使得很多团长都愿意加一个回归玩家,配合活动寻找这样的攻坚队会让你进团易如反掌。

  以上就是笔者为各位回归及萌新小伙伴总结的入团小贴士,希望能助力各位小伙伴早日毕业,再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