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一哥旭旭宝宝迎来两大强劲对手,两名中韩高手挑战宝哥位置?

作者:游戏提莫酱 发表时间:2020-02-01

导读DNF一哥旭旭宝宝迎来两大强劲对手,两名中韩高手挑战宝哥位置?

  在DNF领域的主播中,提及旭旭宝宝,宝哥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放眼整个DNF主播圈中甚至是全网游戏之中热度能够像旭旭宝宝这般的绝对是凤毛麟角的存在。旭旭宝宝作为DNF一哥级别的存在,每次在斗鱼直播的时候,人气都是五百万+的起步!可以说,玩DNF的玩家都是看过旭旭宝宝直播的。

00.jpeg

  旭旭宝宝在DNF中属于旗帜一般的存在,一时之间很难有其他主播可以撼动其一哥级别的位置!不过,近日斗鱼引入了两位DNF实力极为彪悍的主播韩世闵和OGC!这两名主播都拥有着职业选手的身份,其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韩世闵有着韩服第一冰洁之称,而OGC更有着中韩第一剑魂之称!

0.jpeg

  相信诸多DNF老玩家对于韩世闵和OGC也定然是不会陌生的,尤其是对于OGC印象更是极为的深刻。在2019年的DNF职业联赛中,OGC迎来有着国服第一魔道之称的仇东升的挑战。这两名作为DNF的顶尖职业选手交手,本以为是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是OGC在对阵中表现的极为强劲,破军和猛龙的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百分之八十。这也意味着OGC完全压制了仇东升。最终,OGC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1.jpeg

  此番韩世闵和OGC入驻斗鱼,定然会吸引无数DNF玩家的关注,2月1日晚上7点,两人也都将开启首秀。只是不知道,届时旭旭宝宝的人气是否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不过,就目前来看,旭旭宝宝稳坐一哥位置已久,韩世闵和OGC要想挑战宝哥一哥的位置,还需要一定的时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