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新春奖励繁多,千万不要只顾着游戏内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0-02-06

导读新春奖励繁多,千万不要只顾着游戏内

  新春期间DNF迎来了大量活动,除去游戏内正常兑换的活动,游戏外还有着许多福利活动需要去领取,今天笔者就带各位小伙伴来整理一下每天都要记得领取的游戏外活动,避免小伙伴们错失部分奖励。

  游戏外活动大部分集中在DNF助手上,另外在掌上道聚城和心悦俱乐部也有部分可领取的奖励。

  1、 新年行大运玩转大富翁

  大富翁活动从1月15日就开始了,各位小伙伴每天最多可以扔3次骰子,累积5次、15次、25次、35次和45次还可以领取其他奖励。

  不过在1月24日之后,第二个活动开启——阿拉德一姐的新春红包,每天可以领取一个装备提升礼盒,领取达到7天可以再领取15天黑钻和超星空裂缝通行证礼盒。

  这里一定要注意,虽然第二个活动开启了,但是第一个大富翁活动还在继续。这里很容易被遗漏,各位小伙伴一定要点击上面切换页面再去扔骰子。

  2、 新春大狂欢

  新手和回归玩家可以直接领取一份奖励,并且活动期间成为心悦会员还可以领取另外一份奖励。对于老玩家,可以往下翻领取对应奖励。

  除此之外,新春大狂欢活动每天登录游戏后都可以抽1次奖,并且在线30分钟还可以领取每日奖励,累积3天、6天和10天分别有更多奖励。

  3、 新春超爽礼遇三重奏

  三重奏活动虽然看似是开通腾讯视频会员获得徽章,再用徽章兑换奖励,实际翻到活动最下方,有每日登录奖励和累积奖励可以领取。

  对于想要开通黑钻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开通腾讯视频会员用徽章去兑换黑钻,每开通一个月可以多获得1个徽章,积攒下可以兑换其他奖励。

  4、 新春集卡送福利

  再次迎来集卡活动,每天登录游戏和分享活动分别获得2次抽卡机会。与以前一样最后一张卡抽取几率相对较低,抽不到也无须担心,消耗卡片抽奖也能够获得非常多的奖励。

  这次集卡活动消耗卡片抽奖更加人性化,不需要每次抽奖都选择角色,相对非常快捷,各位小伙伴可以放心的积极参与。

  5、 DNF月卡来袭

  月卡活动只需要每天登录游戏,即可提高一次等级,一共15级相当于需要登录15天游戏就可以把奖励拿全。

  开通SVIP可以获得更高级的黑金卡奖励,各位小伙伴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开通SVIP。

  需要注意,这个活动在DNF助手活动栏较为下方,小伙伴们一定要在活动栏翻到下面保证不要遗漏奖励,单纯黑钻奖励一共就能达到10天,比其他蚊子腿活动更诱人。

  6、 新春版本来袭

  新的会员活动,同样需要开通黑钻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参与新春版本来袭活动,开通SVIP的同时用星星去兑换黑钻,多余的星星还可以兑换其他奖励或者参与抽奖。

  另外对于回归玩家,可以直接在这个活动中领取到7天黑钻、5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和5个华丽的徽章随机礼盒。

  7、 掌上道聚城

  掌上道具城聚豆活动已经持续非常久的时间,对于很多小伙伴这里是免费获得装备品级调整箱的地方。

  今天要说的重点是,高级装扮兑换券的次数已经刷新了!每个小伙伴都能够再次获得5件高级装扮了,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福利。

  8、 宿命卡之战

  同样作为持续时间非常久的活动,宿命卡之战的人气已经越来越低了,但是不能忽视,每周依然可以兑换到苍穹碎片、精炼的时空石和黑暗之眼的灵能碎片,同时每个月可以兑换7天黑钻。

  虽然奖励不多,但这些奖励都是对角色非常有用的,蚊子腿也是肉,每天只需要花销很少的时间即可达成。另外需要注意,宿命卡之战的入口已经移到DNF助手中的赛丽亚房间里了。

  在游戏外也有非常多的可以每天领取的活动,虽然是蚊子腿,但是积攒起来也是非常大的肉。最主要每天玩了游戏之后只需要点几下手机即可获得,性价比极高,各位小伙伴可以记得经常上DNF助手领一下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