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每天可得240张深渊票!无相冥渊玩法介绍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0-02-25

导读每天可得240张深渊票!无相冥渊玩法介绍

  在绝望之塔消失后,取而代之的是新副本“无相冥渊”。今天笔者就整理了一些关于“无相冥渊”的通关奖励和玩法的内容,希望能帮助勇士们更方便的参与其中。

  想要进入“无相冥渊”地下城,首先要完成“塔之主人的归来”和“绝望之塔的遗址”两个事件任务,完成任务之后即可获得无相冥渊第一狱和第二狱的进入资格。

  这两个副本都是十个房间,每天限制可进入3个95级的角色,进入该地下城不会消耗疲劳值和装备耐久度,而且已经绑定过的角色不限制重复进入,但只有每天的第一次通关才能获得奖励,每天早上6点将会刷新入场绑定角色。

  进入副本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位于界面最上方的“计时系统”和最右边的小地图。该地图的10个房间是一股脑的向右走,这里就不过多的讨论了,我们主要讲一下“计时系统”。

  进入到一个房间后,计时系统会根据不同房间给出一个倒计时,击杀房间内的怪物后会增加倒计时的时间。

  如果在倒计时结束后,还未能通关该房间,则判为失败,并自动返回城镇。如果在倒计时未结束之前通关了该房间,则人物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会减少倒计时所剩的时间。

  这样听起来有些绕口,我们举个例子,假如该房间的倒计时是20秒,如果你未能在20秒之内清空该房间内的所有怪物,则判为失败,如果你清空该房间的怪物后,倒计时还剩15秒,则你所有进入读秒的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15秒。

  “无相冥渊”共有五狱,目前只开放了第一狱和第二狱,这两个副本是互通的且只能获得一次奖励,所以建议玩家们选择较为简单的第一狱。

  “无相冥渊”每一层的奖励是相互独立的,第2-4个房间,每次通关会随机获得3-5件蓝白紫,第5-8层会固定获得10张账号绑定的邀请函,第9和第10层则会分别获得20张账号绑定的邀请函。总计是80张邀请函加一堆蓝白紫,每天三个角色总计240张邀请函。

  首次通关后,会获得对应的称号,每个称号的名称都对应着一段故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查一查。

  无相冥渊的前两狱就是给玩家们每天搬砖用的,并且在搬砖的同时还能提前存一些深渊票,可以算是一举两得。另外100级版本开启后,无相冥渊会开放后三层,届时玩家们可以在无相冥渊收集材料去兑换100级史诗武器随机罐子,一发入魂说的就是你。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这个新出的副本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