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东二梦想技术好但是不受欢迎?就算有破万体神豪奶爸也不行

作者:红尘君 发表时间:2020-02-23

导读DNF:东二梦想技术好但是不受欢迎?就算有破万体神豪奶爸也不行

  我们都知道国服的辅助中奶爸这个职业是最受欢迎的,相信很多人也都对奶爸充满了好感,比起奶妈还有奶萝这两个职业,也真的是优势太多了。而国服的大主播旭旭宝宝也是奶爸的忠实爱好者,由于这个职业真的是很好用,所以宝哥也亲自扶持了御用奶爸。大家应该也知道这个人是谁了,这个就是挤挤。

  虽然现在他的奶爸体精有九千多,全身都增幅上了红14,但事实上他并不是国服第一,真正的国服第一是一个神豪,由于这个神豪拥有了敌意奶爸,体精破万才会引起大家的注意。而这个神豪也有一个关系不错的主播,这个人就是东二梦想了,他的直播内容其实大家都看过,还是很不错的,但事实上这个主播的技术真的是要比旭旭宝宝好。

  他也拥有红眼这个职业,但毫无疑问的是他的技术要超过宝哥很多,但大家应该也都知道此前的时候东二梦想由于在直播中屡次犯错,还做了很多不道义的事情,所以就被水友们嫌弃了。后来被曝光到了网上,可惜他也没有承认,在100级版本到来之后,相信东二梦想也会提前打造自己的职业,这一点应该是毋庸置疑的事情吧。他的粉丝们都觉得东二梦想为人还是不错的,之前的事情很有可能是造谣,并不是他本人的问题。

  不管怎么说他和其他主播对比起来还是有一些优势的,第一就是东二梦想的技术好,在直播中玩游戏的手法就可以看出来他的技术有多赞了。然后就是东二梦想和这个1w体精的神豪朋友比较熟悉,大家应该也不难发现,拥有一个体精过万的奶爸加持真的是很厉害了。大家都很喜欢奶爸这个职业,由于这个职业是辅助中最受众的,也是最强的,所以大家也都羡慕能够拥有这个职业。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东二梦想真的是主播中技术比较好的了,不像是狂人这个主播,就只有氪金能力,并没有实际的能力,所以大家也经常的嘲讽他,但不得不说作为虎牙的一哥,狂人也是靠着实力受到这么多人喜欢的,他在直播中对水友很大方,加上平时也送出不少的礼物等,也难怪会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了。看来当主播只有技术也没用,还是氪金更加的新引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