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国服第一人!自恋狂武极1拖普雷成功 这手法令人折服!

作者:墨染沉枫 发表时间:2020-02-23

导读DNF:国服第一人!自恋狂武极1拖普雷成功 这手法令人折服!

  DNF国服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要更新100级版本了,在这周的版本更新中,普雷raid的防御和血量再次遭到了削弱,因此有一些大佬开始尝试此前完全不敢想的1拖普雷。

  前国服第一武极自恋狂在脱坑两年后,账号被虎牙主播小古子收购,全身装备除了右槽和武器之外全部增幅15,在春节增幅保护券的加持下,自恋狂的这个武极终于完成了全身红15普雷毕业。

  目前自恋狂武极站街力量高达7831,物攻突破13w,不过单论装备而言,一阵雨仍凭借着红16武器力压自恋狂一头。

  在自恋狂武极增幅大成之后,武极知名竞速大神燃开始用这个号疯狂创造着国服各项纪录,前段时间他以7分35秒的成绩创造了国服单奶英雄级魔界大战的最快纪录。

  就在今天,武极燃正式向1拖普雷发起挑战,经过无数次的失败之后终于刷到了理想的开局,顺利带走了两个庭院。

  有了庭院的伤害加持,之后的圣地稳扎稳打,难度最大的弓姐和黄金狮也都顺利通关,这里武极燃的实战手法简直让人叹为观止,修炼场“桩b王”在实战中依然可以将手法诠释得淋漓尽致。

  在一阶段成功通关之后,二阶段也就没有任何悬念了,为了求稳先打掉了大庭院锁血,最后成功带走伊希斯鸟头。

  最终武极燃使用自恋狂的这个账号耗时30分钟完成了国服首例1拖普雷,看完武极燃的个人表演,相信旭旭宝宝一阵雨等知名大佬一定也跃跃欲试,他们到底能不能完成单人普雷甚至刷新武极燃的纪录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