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100版本装备眼花缭乱?三方面教你轻松上手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0-02-25

导读100版本装备眼花缭乱?三方面教你轻松上手

  再有20天左右,100级版本就要与各位小伙伴正式见面了。

  除了等级扩张、全新的故事剧情和更多可体验的新副本,100级更重要的是丰富多样化的装备。100级史诗装备从产出到组合更加的多样化,在史诗装备之上添加的神话装备也会给大家在搭配装备时带来诸多乐趣。

  当然,多样化的装备看起来虽然琳琅满目,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但如果我们从100级装备产出渠道和版本上去了解,就可以极为轻松的熟悉全新的装备体系。

  1、史诗装备区分

  100级史诗装备从大体区分上分为两种,分别是深渊产出与95级史诗装备升级获得,其中95级装备只有超界防具、普雷首饰与特殊装备可以升级。

  超界装备统一升级为100级史诗板甲大自然的呼吸,普雷首饰统一升级为精灵使的饰品,普雷特殊装备统一升级为标准同步。

  深渊产出的史诗装备搭配同样多样化,不再像传统固定在防具成套、首饰成套和特殊装备成套,部分100级史诗装备具有防具、首饰和特殊装备各1件形成3件套装。其中强度较高被称为大幽魂的就是3+3+3的套装方式。

  升级产出的100级史诗装备与深渊产出的100级史诗装备在强度上面差距不大,甚至升级的在搭配好的情况下要比很多深渊产出的史诗装备要强,所以各位小伙伴无需担心100级装备毕业问题。

  100级史诗装备搭配上的多样性与产出上的两种途径,让各位小伙伴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式。

  喜欢做任务拿材料升级或者是喜欢刷深渊利用运气的小伙伴都能够在100级中获得自己的毕业装备。两种获取方式加大了可玩性和趣味性。

  2、100级深渊难度

  100级深渊智慧的引导具有普通与冒险2种难度,这2种难度都会有几率爆出神话装备。

  冒险级别会提高神话装备与史诗装备的爆率,而难度只要100级传说装备搭配活动打造即可通关,如果部分职业单人较难推荐进行组队。

  100级神器和传说装备都可以通过每日副本制作出来,装备强度与现在超界普雷毕业装备强度相差无几。所以在100级版本中,无论大号小号都可以快速装备达标从而通关深渊。

  100级深渊副本智慧的引导在各位小伙伴们96级时就可以开启,每次通关大约5%的经验值,对于现在装备已经毕业,想要速刷100级史诗装备的小伙伴,更可以在96级开始就一直凭借深渊升到100级。

  总体来看100级深渊同样较为灵活,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的小号,都可以通过制作100级传说装备轻松刷深渊(想要快速成型的小伙伴可以直接拍卖行购买100级可交易传说)。

  3、装备继承&升级&铭刻

  在装备的打造上面,100级虽然有深渊独有产出的史诗装备,但是在装备打造上面小伙伴们丝毫不用犹豫。完善的装备继承、升级和铭刻系统,可以轻松将现在装备的打造转移至100级史诗装备上。

  首先铭刻系统可以将95级史诗装备的打造转移至100级史诗装备上,并且是全95级史诗装备可铭刻,也就是小伙伴们可以用哈林史诗装备打造出高强化,然后在铭刻至100级史诗装备上,性价比相对非常高。

  装备升级系统可以保证小伙伴们在爆出可升级史诗套的搭配神话装备时,将95级史诗装备升级至100级史诗装备形成毕业装备。更可以减轻小伙伴们深渊的花费,同时为喜欢升级路线不喜欢深渊路线的小伙伴提供了毕业的途径。

  装备继承系统主要作用对于刷深渊的小伙伴,在前期集齐了一套并不是最想要的装备,但已经集齐还想要穿戴,这时就可以直接铭刻到该套装备上。当后期想要的另外一套装备集齐,再通过继承系统将打造转移。

  这样可以保证小伙伴们在使用任何一套史诗装备都能够享受到自己对装备进行的最高等级打造,无需考虑当前史诗装备是否能够一直使用,有更好的继承一下即可。

  总体上看,100级版本从角色成长度、装备获取方式、副本难度和装备打造都非常平滑,无论新号老号还是95版本是否毕业,都能够在100级找到适合自己的成长路线,并且都能够快速体验到所有游戏乐趣,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更加摩拳擦掌了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