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一阵雨又嚎宝哥帮他合玉玺结果 亏损最大化

作者:DNF玩家show 发表时间:2021-11-24

导读DNF主播一阵雨,在追求12%技能攻击力玉玺的路上,越走越远,据不完全统计,他在合成玉玺的过程中,花费早已经破100万,正在向150万挺进,被玩家们誉为“大黑蛋子”,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他又找旭旭宝宝帮忙合玉玺,结果怎么样呢?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主播一阵雨,在追求12%技能攻击力玉玺的路上,越走越远,据不完全统计,他在合成玉玺的过程中,花费早已经破100万,正在向150万挺进,被玩家们誉为“大黑蛋子”,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他又找旭旭宝宝帮忙合玉玺,结果怎么样呢?

  


  传说3+史诗3,再创辉煌?

  旭旭宝宝合成玉玺,总结出了一条最高几率的规律,用“传说3”和“史诗3”合成,结果只会有四种情况:“传说2、传说3、史诗3、史诗4”,这是被公认的最高组合,旭旭宝宝凭借这种方法,已经成功合成了3块玉玺;一阵雨按照旭旭宝宝的要求,3W买了一块史诗3、搏击玉玺,如图所示,“3词条9%传说3”和“4词条9%史诗3”,特别注意其中一个词条“冰属性赋予”,只要不出这个词条,且是史诗,就意味着成功。

  


  熟悉的“放手一博”的名场面,旭旭宝宝开始合成玉玺,随着按下确定键,合成结果出炉:没有出史诗,而是一块传说,而且是6%的传说;也就是说,这一次合成是最差结果,亏损最大化。这一幕让一阵雨无法接受,再此在直播间“嚎叫”,上次旭旭宝宝合出玉玺,让一阵雨第一次撕心裂肺的嚎叫,这一次合成失败亏损最大化,一阵雨再次上演“嚎叫”名场面。

  传说2+史诗2,能出奇迹?

  面对合成失败,旭旭宝宝脸上有点挂不住,特别是一阵雨念叨,“每次自己合就成功,帮我合就这样”,于是,旭旭宝宝决定再出手,要大斌子立即收购6%史诗胚子,要用“传说2+史诗2”再合一次,这种合成方式,几率更低,先要出史诗,还要剔除所有不需要的3个词条,几率只有1/36。

  


  旭旭宝宝按下合成按钮,然后蒙上了眼睛;一阵雨瘫坐在椅子上,对这种低几率的合成,一点不抱希望,随着金光闪现,幸运的过了第一关,是一块史诗辟邪玉,但是,第一个词条“冰属性赋予”就意味着失败,最终获得6%史诗一块。

  


  旭旭宝宝还是不甘心,继续花钱收购了一块6%传说胚子,继续冲击虚无缥缈的低几率玉玺,结果不出所料,获得了一块传说,且只留下一个3%词条,亏损最大化。一阵雨在此次辟邪玉合成中,仅仅几分钟,就损失了7W,云上长安真是名不虚传。

  


  小结

  旭旭宝宝为自己合成12%辟邪玉成功,一阵雨发狂“嚎叫”,响彻阿拉德,成为了经典的表情包;旭旭宝宝为一阵雨第4次“3+3”合成失败,一阵雨再次发狂“嚎叫”,DNF的大黑蛋子实至名归,很多玩家都在猜测,一阵雨的玉玺之路,还需要多少个W才能实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