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旭旭宝宝为什么这么火?情商高还靠名场面

作者:双眼皮讲游戏 发表时间:2021-11-24

导读从一个小主播慢慢地坐到DNF一哥的位置,旭旭宝宝的实力是毋容置疑的,早期因为各种刷图视频和竞速视频逐渐出现的800w勇士的视线中。众所周知,一个主播的兴盛到衰败也就短短几年的时间,可能随着时代的变化,慢慢地就会变得过时。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从一个小主播慢慢地坐到DNF一哥的位置,旭旭宝宝的实力是毋容置疑的,早期因为各种刷图视频和竞速视频逐渐出现的800w勇士的视线中。众所周知,一个主播的兴盛到衰败也就短短几年的时间,可能随着时代的变化,慢慢地就会变得过时。但对于旭旭宝宝来说,有着8年的直播生涯,到现在为何还如此火爆呢?接下来我们一块来分析一下。

  


  经常看直播的玩家都会知道,旭旭宝宝的情商是非常高的。比如在处理神偷奶爸事件中条理非常清晰;在版本改造骑脸面前不骄不躁,不忘初心,始终与玩家统一战线。在直播过程中也是精益求精,大家在看直播的时候会发现,旭旭宝宝很少像其他主播在直播的时候吃东西和接打电话,甚至还会注意一些小部分观众的任何反感细节,从而及时改正。

  


  最关键的一点还是要看旭旭宝宝的“名场面”。“太对了哥,哥太对”、“马哥,我给你磕头了马哥”、“放手一搏”等等。旭旭宝宝自创的一些“名场面”引得水友们哄堂大笑,尤其是在辟邪玉合成失败和增幅失败的时候,水友则是以相反的话语说出“太对了哥,哥太对”,以至于这句话都发到了S11世界赛的直播中,可见旭旭宝宝的影响力有多大了吧。

  


  在一个就是旭旭宝宝氪金太强了!作为DNF这款氪金类游戏而言,旭旭宝宝累计氪金已超一个亿,更是有国服第一红眼的称号,就算是脱坑的玩家,每天晚上都会打开直播看上一会,似乎已经成为习惯。旭旭宝宝直播这些年的生涯中积累了一定的老粉,地下城作为一款13年的老游戏而言,老玩家肯定占据多数,一些刚刚加入的新主播名气并不是很出众,仅从这一点来看,多数老玩家看直播还是看旭旭宝宝。

  


  点击加载GIF【个人小总结】

  为什么说他的情商高呢?对于旭旭宝宝来说早已经成为公众人物,在一言一行当中并不发表自己的站位和看法,始终和玩家统一战线,这样一来既能不得罪别人还能受到粉丝们的拥护。而最近,旭旭宝宝也是“飘了”,经常拖延开播时间,之前是七点半开播,现在拖延到了八点左右,甚至有的时候九点才开始,让粉丝们看不到“大马猴”的出现,虽然会挨“喷”,但热度丝毫不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