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刃影战令值不值得买 对新号友好养猪号不必

作者:菡少 发表时间:2021-07-14

导读万众瞩目的刃影降临阿拉德,伴随刃影一同上线的还有刃影尊享通行券(战令)。刃影战令价格为9900点券,不能使用代币券购买。这个刃影战令有啥好东西?值不值得买?怎么做战令任务?下面就带大家逐一解析~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万众瞩目的刃影降临阿拉德,伴随刃影一同上线的还有刃影尊享通行券(战令)。刃影战令价格为9900点券,不能使用代币券购买。这个刃影战令有啥好东西?值不值得买?怎么做战令任务?下面就带大家逐一解析~

  一、战令总览

  战令持续时间为7月8日到9月14日,共计68天的时间,满级为40级。

  


  与阿拉德探险记一样,刃影战令也分为免费和付费两个部分。免费战令每级可以获得一个疲劳药,共计可获得32个30点疲劳药,8个50点疲劳药,该疲劳药每日限使用1个。

  战令升级需要完成每日任务、每周任务,没有赛季任务,升级满需要约3周时间。

  本次刃影战令新加入了积分购买经验,每25积分可以购买100点战令经验,但是仅限于购买错过的每日/每周任务经验。因为总体战令任务难度不高,所以还是建议各位勇士按时完成任务。

  


  二、尊享道具介绍

  购买9900点券的刃影尊享通行券后,开启下方尊享一栏的奖励。各项奖励如下表

  1.刃影专属宠物、时装

  开始就会得到刃影的专属宠物“界”。

  


  属性是对标2020年新春宠物,强于目前大飞空活动的“比拉谢尔号”,进图后还有专属特效。

  


  40级会得到刃影尊享装扮套装,是主打神秘冷酷风格的专属时装,收藏价值相对较大,后期可能某些部位搭配其他时装会非常好看。

  


  专属宠物和时装,可以说是属性与纪念意义并存,喜欢的勇士不容错过。

  2.打造类道具

  尊享通行证可获得的打造类道具如下

  


  可以看到,目前战令的打造类的道具几乎涵盖了所有打造项目,对于跟随活动新起没有偷跑的刃影来说,想要快速跟上目前主流部队还是十分推荐的。

  2.材料类道具

  尊享通行证可获得的材料类道具如下

  


  材料类涵盖了当前版本除奥兹玛外所有重点副本,绝望矿石再搭配15个恐怖之瞳可以直接毕业一件装备的遴选;希洛克220个花瓣可以兑换装备自选或者残香,战令的花瓣材料可以加速希洛克毕业速度;黑夜残息可以升级获得的稀有符文,也能加速护石和符文的毕业速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