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单人玩法终于有了 奥兹玛引导小队模式介绍

作者:明空 发表时间:2021-07-13

导读随着奥兹玛引导、小队模式的上线,“卡赞与奥兹玛”两兄弟也迎接小伙伴们的单人暴揍。不过单人模式与团队模式是有些区别的,小伙伴们不妨再了解一下引导、小队模式(以下统称单人)以便更加快速的通关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随着奥兹玛引导、小队模式的上线,“卡赞与奥兹玛”两兄弟也迎接小伙伴们的单人暴揍。不过单人模式与团队模式是有些区别的,小伙伴们不妨再了解一下引导、小队模式(以下统称单人)以便更加快速的通关吧!

  


  1、准备阶段

  单人模式可通过“团队频道-混沌之奥兹玛攻坚战-奥兹玛攻坚战(单人)”内的频道进入,进入后通过NPC歌兰蒂斯创建单人队伍。(引导11604名望、小队12022名望)

  单号只可绑定三个角色。

  


  门票可通过“攻坚商店”花费18堇青石购买,引导、小队共享。攻坚次数与团队模式共享,每周可通关两次周六刷新次数。

  


  进入营地后可通过NPC露希尔购买专属药品,与团队模式相同。建议必买大斗神(黄金座堂的强效药水)与理智药(黄金座堂净化药水),至于其余三种可直接使用同类炼金药更便宜。

  


  所有药品都没有使用与上限限制,至于刻印系统依然可在单人模式中触发。单人模式同样无法使用复活币刷新技能cd,而每张图限制10个复活币。

  


  2、一阶段攻坚流程

  一阶段有60分钟攻坚时间,分为三张主图 (毁灭的路口、绝望分岔路/恐怖大地)与一张特殊图埃利诺斯。

  开启攻坚后仅开放毁灭的路口区域,通关毁灭的路口后恐怖大地即可解锁,通关恐怖大地一阶段结束。

  但若5分钟内未进入通关则将关闭,而后开启绝望分岔路区域。此时,需通关此区域解锁恐怖大地。

  埃利诺斯则为内置cd本,一段时间未通关将重置进度。

  


  三张主图分别将团队模式的各区域的怪物融合为了一张图(类似于强者之路、黑鸦周常),每张图拥有内置限制时间25分钟,25分钟未通关将强制退出。

  毁灭的路口(手刃者斯卡坡—追迹者德劳克—混沌死神梵塔—毁灭征兆之贝利亚斯)

  


  绝望分岔路(追踪者特萝卡—疯狂黑暗桀特—追随混沌的德斯佩罗—迫近的绝望之泰玛特)

  


  恐怖大地(将军卡列宁—被混沌蚕食的K—副官雷奥妮特—毁灭之神卡赞)

  


  至于特殊图埃利诺斯,开启攻坚后5分钟可进入,之后每5分钟启示一轮,三次启示重置攻坚进度。

  也就是若能在20分钟内解锁通关恐怖大地则可以无视。否则建议在进入恐怖大地前压一次埃利诺斯,以免炸团。

  


  3、二阶段流程

  二阶段同样为60分钟,仅有一张图混沌王座一张图,通关后即攻坚成功。

  混沌王座(混沌居士清夜—混沌之奥兹玛“石柱状态”——黑色恐怖之阿斯特罗斯——混沌之奥兹玛“本体”)

  


  需注意,石柱状态的奥兹玛于本体共享血量。在石柱状态剩40%血时将锁血无敌。此时,小伙伴们要通过地图中的金色门进入下一区域(阿斯特罗斯)。

  


  4、单人小技巧

  在单人模式中,由于所有图都为组合成的长图,所以比较吃续航能力。对于刚刚达到门槛无法一路秒的小伙伴们最好带上刺激药,也可考虑在击杀怪物后稍微等一下技能cd。

  在每一个领主怪物旁,都有回血回蓝精灵,可以别急着吃善加利用。

  


  单人模式依然有理智值,小伙伴们依然得学会如何打破招解除内心状态。可通过语音“知道,我是谁了吗”或怪物的头部红光打破招,在我字快出来前、或闪红光后平a即可,下图还有一些比较简单的破招技能只需原地释放即可。

  


  在单人模式中,奥兹玛攻坚战的怪物机制将有一定的改变。特别是一些团队配合的机制将变为单人模式,小伙伴们若不熟悉的话可通过进入每张图时的模式指南快速了解。

  


  5、单人奖励

  单人、小队模式自然没有竞拍奖励,而小队模式的材料比单人多一些。所以能打小队模式的还是优先小队,相关奖励如下图所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