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提前了解套路免遭损失 近期常见骗术揭秘

作者:尽量发挥想象 发表时间:2021-07-11

导读DNF已经陪我们走过了13个年头了,随着夏日礼包的出现,很多骗子也开始活跃起来,骗子们利用勇士们贪小便宜的特点进行行骗,致使很多小伙伴账号受到了不小的损失,下面就让笔者来为大家盘点一下骗子们的经典骗术和新型骗术。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已经陪我们走过了13个年头了,随着夏日礼包的出现,很多骗子也开始活跃起来,骗子们利用勇士们贪小便宜的特点进行行骗,致使很多小伙伴账号受到了不小的损失,下面就让笔者来为大家盘点一下骗子们的经典骗术和新型骗术。

  


  路边摆摊行骗

  这类骗术可以说是毫无技术含量,其特点是利用刚刚回归小伙伴的信息差,摆上一些比拍卖行贵很多的商品进行售卖。

  拍卖行会售卖所有可交易的道具,而且价格公道,安全快捷,勇士们一定要注意买卖物品一定要走拍卖行。

  


  二、包豪华婚礼骗术

  顾名思义,本类骗术就是他给你买豪华婚礼定制函,你什么都不用做就能获得到一套高级时装。

  但是!天下是没有白吃的午餐的!骗子们会要求你在XX网站上激活一张充值卡,需要我们填写手机号,QQ号等信息进行“验证”,部分专业的骗子甚至还会假扮成该网站客服与你视频通话。

  待你按照要求输入后,你会发现你的账号已经到了骗子手里,时装没了不说,账号也被洗劫一空,我们遇到此类骗术时,一定要注意,没有快捷登录的一定是盗版网站,一定不要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谨防被骗。

  


  而且,一个手机号+验证码就可以修改银行卡密码等各类支付密码这类重要信息,视频通话的录像会让骗子通过各类APP的人脸识别。最终会产生手机在自己手上,也没有向别人转过账,自己的钱却突然被洗劫一空。

  小伙伴一定要注意,涉及到各类验证码时,一定不要交给任何人,包括各种客服(无论真假)。

  


  三、私下物品交易骗术

  在本次夏日礼包的多买多送中,我们可能抽到+12增幅券、白金徽章等可交易的值钱道具。

  这类道具很可能超过拍卖行金额上限,所以小伙伴会喊喇叭出售它们,部分骗子看准了这一点,它们会出一个比拍卖高很多的价格,但需要用现金交易。

  一旦你心动将物品交易,骗子直接拉黑删好友走人,物品的买卖都要通过拍卖行,如果超过限额,可使用矛盾的结晶、无色小晶块、时间结晶等道具以物易物。路边的交易没有担保的,一定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

  


  四、压轴大戏-卡站令满级骗术

  近期由于阿拉德探险记第六季上线了,许多沉寂已久的骗子又开始霸屏喊喇叭,帮你把战令卡满级,许多回归和萌新们可能对此并不了解,觉得战令的任务繁多,拿到全部奖励时间颇久,想走一个捷径,这就给了骗子可乘之机,骗子们会给你一个满级的图,然后让你付费,其实我们仔细看看就能看出破绽,而遇到索要账号密码的一律不要给。

  


  以上就是对骗子的一些经典骗术/新型骗术的一个简单汇总啦,总结就是一定不要交出你的账号密码,索要账号密码的一定是骗子,活动网页一定要认准DNF官网,切莫贪小便宜吃大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