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阿拉德爱情故事 哪个NPC故事最触动你内心

作者:鑫 发表时间:2021-07-13

导读判断一款游戏的好坏,从剧情就能够看出来一二。一款好的游戏,剧情设计都比较丰富。DNF上线之初,就以庞大的阿拉德大陆作为背景展开,描绘了一个惊现刺激的冒险世界。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判断一款游戏的好坏,从剧情就能够看出来一二。一款好的游戏,剧情设计都比较丰富。DNF上线之初,就以庞大的阿拉德大陆作为背景展开,描绘了一个惊现刺激的冒险世界。你知道吗?其实在DNF的背景中,有些人物充满悲情色彩,今天就跟大家聊一下DNF中那些充满悲情色彩的人物。

  


  卢克西

  卢克西患有卡赞瘟疫,为了治疗疾病,在大陆各地徘徊。花光钱的卢克西没有办法,只能靠打劫冒险者为生,一次拦路抢劫冒险者时,与阿甘左相遇。被阿甘左打败后,卢克西激发卡赞状态再次与其缠斗,可惜依旧不敌。被阿甘左制服的卢克西与他同行,从那以后两人互生情愫。

  


  在悲鸣洞窟一战中,阿甘左陷入生命危机,卢克西为了自己心爱之人,解开了一直封印卡赞之力的手臂锁链,使用燃烧生命的代价,一刀斩杀希洛克,随后也因为生命用光而死亡。

  


  克伦特

  关于克伦特这个NPC大家都非常熟悉,但你可能不知道他还有这样一段感情。克伦特是暗精灵女王的直属传令使,他的恋人是同为暗精灵的莉斯。

  


  在一场突然爆发的瘟疫中,莉斯不幸丧生并且不见踪影,为了追查瘟疫原因克伦特开始四处调查,后来偶然听人说在蜘蛛王国见过莉丝,克伦特便拜托冒险家们帮忙查明。虽然人鬼殊途,但是克伦特却从未停止对莉丝的寻找,可以看出来克伦特对莉斯的感情非常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