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那些被删除的技能 它要还在漫游轻松变幻神

作者:鑫 发表时间:2021-06-16

导读DNF距离十三周年庆越来越近,而职业的平衡也在逐渐完善中,听说这次周年庆还会加入新技能,大家都期待吗?说到技能就不得不提及,这些年逐渐在游戏中消失的技能,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消失的技能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距离十三周年庆越来越近,而职业的平衡也在逐渐完善中,听说这次周年庆还会加入新技能,大家都期待吗?说到技能就不得不提及,这些年逐渐在游戏中消失的技能,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消失的技能吧。

  


  1、尼尔狙击

  尼尔狙击,弹药的45级大招。当初不知道多少玩家是冲着这个技能而去玩的弹药,狙击的手感实在是太好了。随后在异界开放后,在双气息异界换装的孕育下,一个名为狙击兵的“新职业”诞生了,一时间风光无限,可以这么说,没有十七发狙击解决不了的怪。

  


  2、血气分流

  血气分流,红眼30级技能。这个技能相信只有红眼老玩家才知道,该技能可以消耗自己的血给队友加血加属性,对自己释放可以当成小暴走用。在早期,红眼暴走CD比较长,持续时间比较短,老红眼玩家经常拿血气分流弥补没有暴走的空窗期,当然也有部分红眼玩家觉得没用,就点了一级。

  


  3、潜在波动解除

  潜在波动解除,阿修罗波动爆发的被动技能,站立时被攻击有一定几率自动释放波动爆发。这个技能当年是PK场神技,伤害高不说,PK时冷不丁的给你来一下,谁见谁都怕。

  


  4、致死

  致死,漫游一觉被动,使用【普通攻击的最后一发】、【浮空弹】、【踏射】、【自动反击】、【爆头一击】、 【乱射】、【疯狂屠戮】时,有一定几率使中弹的敌人立即死亡。血量高触发率低,相反则触发率较高。这个技能要是没有删,凭借现在的攻击频率,漫游妥妥的幻神职业,开荒必带漫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