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那些曾经的天价装备 现在白给都不一定要

作者:鑫 发表时间:2021-06-10

导读转眼DNF十三周年就要到了,不知道各位玩家毕业了没?装备的好坏决定了一个职业的上限,而随着版本的更替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转眼DNF十三周年就要到了,不知道各位玩家毕业了没?装备的好坏决定了一个职业的上限,而随着版本的更替,很多装备都面临着淘汰,曾经的天价装备也一落千丈。你们还记得DNF中有哪些天价装备吗?那么今天就带大家回忆一下DNF中那些曾经的天价装备。

  


  魔剑-阿波菲斯

  这把武器相信大家绝对不陌生,当年的天价武器之一。如果说早期DNF中有什么值得吹嘘的事情,那绝对是拥有一把魔剑。魔剑的获取难度很高,在当年别说是刷悲鸣了,就连白图都是组队打半天。

  魔剑因其拉风的造型和超低的爆率,导致魔剑在拍卖行能卖出上亿的价格,成为众多鬼剑士梦寐以求的武器。

  


  骨戒

  骨戒可以说是DNF中最保值的装备之一,拍卖行中也是上亿的天价。早期的骨戒并没有那么出名,只是作为柔道的毕业装备之一。随后,在玩家深入的了解游戏版本后,才发现这是真正的“神器”,非常适合刷图,乃至于安图恩时期还有带着骨戒的玩家。

  


  3、突击队长的机械腿甲

  突击队长的机械腿甲,也就是玩家们口中所说的暴走腿,红眼完美换装必须品。曾经最高价格达到了1.6亿左右,可以说是土豪玩家的专属装备,平民玩家压根不用想。当然这么贵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暴走腿的附加效果可以极限提高红眼的伤害。

  


  4、远古遗愿

  远古遗愿这把武器,相信不少剑魂玩家相当熟悉,属于剑魂换装武器之一。在很多商人的炒作下,远古遗愿的最高价格达到了1.5亿。不过就冲着破极兵刃技能加成20%来看,也不怪商人会去炒作,要知道这个加成可属实不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