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4阶神话Buff账号共享 还不限制神话掉落次数

作者:我是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1-06-14

导读DNF13周年庆活动,主打史诗装备,全勤参与至少可以给2个角色刷满全身史诗,与此同时,还100%送出1件神话装备,1个神话转换凭证!本以为这就是全部,结果,“史诗学概论”活动,还暗藏玄机,送全账号共享可无限使用的“4阶神话Buff”,真是天大福利。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13周年庆活动,主打史诗装备,全勤参与至少可以给2个角色刷满全身史诗,与此同时,还100%送出1件神话装备,1个神话转换凭证!本以为这就是全部,结果,“史诗学概论”活动,还暗藏玄机,送全账号共享可无限使用的“4阶神话Buff”,真是天大福利。

  史诗学概论奖励大变更

  史诗学概论活动,在初次更新的时候,只有1件自选史诗,再次更新后做出了调整,变为3个,我们可以自选1套史诗,然后从中自选3件史诗,相当于直接送出“1套自选首饰”、“1套自选特殊装备”、“1套混搭3件套”或者“3件5件套自选”,活动性价比大幅提升。

  六大Buff助力史诗毕业

  参与史诗学概论活动,可以获取6种深渊Buff,助力深渊爆史诗和神话:

  【1】7次“额外闪光”Buff,可100%随机掉落1件史诗装备;

  【2】8次“仅防具”Buff,可100%随机掉落1件防具史诗;

  【3】6次“仅本职业武器”Buff,可100%随机掉落本职业武器1把;

  【4】8次“仅首饰/特殊装备”Buff,可100%随机掉落首饰或特殊装备;

  【5】5次“特定套装”Buff,先自选套装,然后100%随机掉落套装中的1件;

  【6】4次“神话爆率增加”Buff,最初秀儿认为是4次增加神话爆率,结果大错特错。

  神话Buff太疯狂了

  【1】4阶神话Buff

  “神话爆率增加”Buff,并不是4次机会,而是“4阶爆率”,完成任务达成15级、25级、35级、46级的时候,分别获取1阶神话Buff,最高可累计为“4阶神话Buff”,大幅度提升神话掉率。

  【2】神话Buff账号通用

  上一次的史诗之路,神话Buff也分为等级,但是却是角色独立,而这一次的4阶神话Buff,居然是全账号通用,这是要全账号疯狂刷深渊的节奏啊。

  【3】神话Buff可一直使用

  回顾上一次史诗之路,随着刷的次数增加,神话Buff等级增加,直到爆出1件神话,神话Buff消失;然而,这一次的4阶神话Buff,不仅全账号通用,而且不管哪个角色,爆出神话后,4阶神话Buff依然一直存在,还可以一直使用。

  不仅送神话,还加大神话爆率

  大飞空时代活动,连续参与22天可获取1个神话罐子,随机获取1件神话,同时完成“抓海妖”任务可获取1个转换神话的机会,但是,如果“随机+转换”都没能如愿获取所需毕业神话怎么办?全账号通用且无限使用的4阶神话Buff就派上了用场,极高几率不限次数掉落神话,将有更多机会、更大几率获取毕业神话!原来,史诗学概论活动,才是周年庆的核心啊。

  小结

  还没有神话?不要担心,13周年庆送神话!大飞空活动送“1件随机神话+1次转换机会”,同时,史诗学概论有“4阶神话Buff”助力,可全账号无限次刷深渊,助力T0神话毕业!秀儿在此许愿,“求军神神话、求次元神话、求时之魅影神话”,这次一定会实现!


相关阅读